獨生女‧‧‧good or not?!

2007062213:02

一直以來就只希望生一個小孩,不管是現在或是從前~

前一陣子跟爸比逛誠品時發現這本書很開心...

但買的時候爸比有點意見,因為ㄊ說我並不需要這本書啦!

目前為止鈞鈞是獨生女,未來的日子裡不知能否維持?!

只希望ㄊ平安開心快樂且在不被寵壞的情況下長大~

上禮拜6/21鈞的門牙痛的讓ㄊ小嘴變【鳥嘴】...超腫

所以鼓起勇氣也是第一次帶ㄊ上牙醫診所!!!

進去前連哄帶騙(說我跟外婆也要給醫生檢查!)...

醫生幫ㄊ把門牙黑壞的地方弄掉,看著醫生手上器具在女兒的牙齒磨ㄚ磨,心裡還真是痛>"<...

鈞鈞雖然因為痛而在診所放聲大哭,但我跟鈞外婆可以感覺到ㄊ當時的勇敢!!!

牙醫生一開始只說神經壞掉了,鈞鈞ㄇ追問下才又說必須清乾淨跟補牙~

但似乎一點都不想我們再上門光顧,可能是鈞的哭聲嚇到ㄊ了...


以下為本圖片所屬網頁原內容→

http://www.doh.gov.tw/cht/content.aspx?dept=L&class_no=41&now_fod_list_no=1169&array_fod_list_no=41,1002&level_no=3&doc_no=3913&show=show

 

獨生女可能糖果零食吃的比較多,所以牙齒壞的比較快~

但一直都有幫鈞鈞刷牙,只是現在要刷的更認真更注重保健了!!!

這是鈞鈞那天看完牙齒後自己的創意玩法~

排的如此很有創意,讓我忍不住的幫ㄊ拍拍手也順便拍拍照...

當天看完牙齒回到家,鈞鈞還問我:媽咪妳跟阿媽有給醫生檢查ㄇ???

天ㄚ?!ㄊ竟然還記得我的哄騙那件事!!!

我的女兒長大了,記憶力更是驚人,但最近愈大愈發現ㄊ一個人的成長似乎有點無聊還有點嬌?!

該讓ㄊ繼續是獨生女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