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府區燈會

2008022720:58

結束國父紀念館ㄉ花燈區一行六人來到台北市政府ㄉ燈會區!!!

這裡人比較少耶~真開心^^y


台北市真ㄉ是愈夜愈美麗耶^____^

可惜這張沒拍好~模糊掉了=.=

這張是市府區裡我最喜歡ㄉ花燈~

那個拉提琴ㄉ老鼠ㄉ手會動唷^O^

   

鐺鐺~在國父紀念館拍ㄉ那幾張我都沒有用閃光燈!!!

轉戰市府之後開閃光燈試試~效果也不錯耶^^y

後來才發現我幫鈞鈞跟鉉鉉ㄉ背景老鼠也太剛好了ㄅ?!

這是拉提琴ㄉ老鼠花燈旁邊ㄉ部分~感覺很粉嫩很夢幻~

有北市著名ㄉ景點當背景...很多人跟我一樣搶著拍說^^y


 

很特別ㄉ『乞龜台』!!!超大ㄉ米龜~有吉祥ㄉ感覺~

『福氣鼓陣』~現場有提供讓人超highㄉ鼓陣敲打祈福^_____^


     

步步高昇、財源廣進~鈞鈞很high耶^O^


     

鉉鉉也是high翻嚕^^y

辛苦tammy了~鼓陣真ㄉ有點長說^^"

補抓到這張俏皮ㄉ鉉鉉~鈞ㄇ我超開心ㄉ啦^O^

不縮小!!!一定要放完整版~

當天鈞外婆幫我們一家三口拍ㄉ合照成功ㄉ沒幾張=.=

這張算是有完整ㄉ人物+口愛ㄉ老鼠^^"可惜鈞鈞不專心啦!!!

     

右邊ㄉ『老鼠娶親』是鈞外婆當天唯一有說對ㄉ主題^^"

一定要幫ㄊ拍一張當紀念!!!

ㄏㄏ~又是101^^y

但這張是在市政府拍ㄉ喔!!!離101更近了~

2008燈會完結篇囉!!!放上tammy家ㄉ咖哩匠+燈會 跟大家一起分享^^y

PO完兩篇燈會我覺得會偏愛101...應該是因為看到ㄊ真ㄉ有種幸福ㄉ感覺^______^

希望可以透過小部把這種感覺也傳遞給大家~

元宵過了新年也過了~在新ㄉ一年裡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加油&一起幸福喔!!!

開心啦^O^轉移到無名之後考慮到空間ㄉ問題~

ㄟ那個美國ㄉ影片分享上傳也一直不理人=.=

寫信問yahooㄊ要我跟美國奇摩聯絡捏@@"真ㄉ是OMG~"~

今天晚上決定跑去申請youtubeㄉ影片分享~

一開始上傳了好幾次都失敗說...但努力不斷ㄉ一試再試終於成功!!!

接著又遇到語法ㄉ問題>"<...不過試了幾次也讓我找到okㄉ嚕^^y

(當天看完以為主燈會旋轉說...但仔細看了影片發現應該是色彩變化ㄉ錯覺^^")

趕緊放上熱騰騰ㄉ『主燈變色秀』~雖然不斷ㄉ一直有〝人頭〞出現@@"

還是分享分享唷^_____^

(這幾日撥放發現要先讓ㄊ跑一次~但會失敗,重新整理後第二次才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