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行之前...

2010031522:05


雖然年過了元宵也過了@_@

今天是農曆一月ㄉ最後一天~想說還是趕在這天來把可愛花燈&重要事件紀錄一下才行^^y

2/24(三)帶鈞鈞欣賞中和YOYO燈會~

12星座之一鈞ㄇㄉ巨蟹^^y

12星座之一鈞&鈞ㄅㄉ天秤^_^

中和主燈~湯瑪士火車

2/27(六)我們還去參觀了桃園燈會~可愛ㄉ尿尿虎^^"

2/28(日)元宵節當天我們一家三口第三次參予了魔法家鉉ㄉ生日趴^o^

鈞當天獻唱了首童話~

鈞ㄅ當天終於&yuci拔完成了<<<左右為難>>>

可惜實況轉撥還沒上傳無法跟文章同步上映^^"

鉉今年ㄉ蛋糕改成熟路線...

但一樣好吃啦^o^

鉉滿六歲了今年暑假過後要上小學囉!!!

祝福Vincent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謝謝蘇媽媽&魔法姑娘ㄉ熱情招待~

猜猜偶是誰?!

ㄏㄏ~3/4(四)鉉生日ㄉ當天鈞&小蘇菲還一起享用了蘇阿姨PIZZA

然後相約一起到對面ㄉ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2010年台北燈會~福氣虎^______^

廖太介紹我們去欣賞ㄉ< >

開心ㄉ聚會~

愉快ㄉ闖關~成功^^y

去年很想拍ㄉ澳門Macau終於如願~

好朋友半年後見囉^_^

小蘇菲等我們回來妳也開始上課了~加油喔^_^

最後給好友們...

明天3/16(二)鈞ㄇ&鈞&鈞外婆要遠行~預計六個月後才會歸隊!!!

這段時間親愛ㄉ朋友們請不要把Super家忘記喔>"<

§

廖太~我今年ㄉ生日禮物可口可樂要幫我收好捏

蘇菲媽~等我回來再一起趴趴走ㄟ

Na媽~雖然不能常熱線...但有空一定會call妳ㄡ

還有謝謝這幾天親愛格友們ㄉ祝福>>>我們會快樂岀門、平安回家ㄉ~

最捨不得最放不下還是促成這次米國行而留守家園ㄉ鈞ㄅ...

雖然你預計中間會來看我們一趟>>>但這是我十幾年來第一次跟你分開這麼久捏>"<

那天我問你知道我們家部落格ㄉ網址ㄇ?!沒想到你竟然搖搖頭+.+

前幾天第一次看你用我們家洗衣機好感傷...

我想這篇文章你應該會看到才對~

好好照顧你自己啦!!!工作也記得要好好衝衝衝

請大家等我們回來~到那邊再跟大家報平安喔^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