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可口可樂...

2009101516:55

這些是鈞ㄇ從2001年開始出國玩收集ㄉ可口可樂~

其中也有一些是朋友出國玩送給偶ㄉ紀念品^_^

但昨天可怕中ㄉ傳聞終於讓我看到...

照片中這些可樂不管有沒有開罐~都是空ㄉ了>"<

之前整理櫃子ㄉ時候都會發現放可樂ㄉ那一層會有濕氣滲透?!!

後來認識蘇菲媽有次聊天時發現ㄊ以前也有收集ㄉ習慣~但是ㄊㄉ可樂之前都憑空消失了@_@

我說我ㄉ還沒捏~想說可能是時間不夠久...而這天讓我等到了=="

更可怕ㄉ是可樂消失就算了>>>ㄊㄉ酸還把我家ㄉ櫥櫃腐蝕ㄉ超嚴重~

昨天心一橫丟了五罐左右ㄉ『珍藏品』>"<

晚上平靜下來之後趕緊把清理過剩下ㄉ『ㄊ們』拍拍照~

想說留住煞那間ㄉ永恆也是紀念ㄉ一種才對^^"

以下陸續介紹→

這瓶研究了瓶上ㄉ字樣好久...

應該是2002年三月跟鈞ㄅ去巴里島時帶回來ㄉ~

這瓶『對岸ㄉ』可口可樂是鈞ㄅ2002年暑假時第一次去江南時幫我帶回來ㄉ~

這瓶『健怡』應該是2003年四月第一次去馬來西亞帶回來ㄉ~

我記得那次有帶兩瓶~其中一瓶原味ㄉ應該是昨天整理時被我丟掉了>"<

我記得這兩瓶可愛小巧ㄉCoke-Cola以前同事好友送ㄉ...

雖然瓶子上面是from UK~但卻是ㄊ去美國時幫我帶回來ㄉ喔^o^

本來還有另外一組上面是東南亞ㄉ字樣!!!

但是昨天整理時已經面貌全非~所以忍痛把ㄊ們丟掉了>"<

這是泰國ㄉ可口可樂...

但好像不是鈞ㄇ2001年第一次去泰國時買ㄉNo.1?!

這瓶也是泰國ㄉ~

但不確定是2005年三月在曼谷買ㄉ還是2005年11月去普吉島買ㄉ?!

這瓶是2005年五月從澳洲帶回來ㄉ~記得一瓶要50元台幣左右?!!

昨天丟掉一瓶唯一ㄉ『香草口味』~好像也是那次一起帶ㄉ...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應該把ㄊ留下來ㄉ>"<

這瓶是同學去韓國玩ㄉ時候帶回來送給鈞ㄇㄉ~

這三瓶是2006年四月自己跟公婆去韓國時搬回來ㄉ...

我記得那時候台灣還沒有ZERO口味說^_^

這三瓶昨天雖然還沒有漏光光~但鈞ㄇ為了搶救罐子所以忍痛開罐把ㄊ清空了>"<

這兩瓶是2007年9月10月美加之旅ㄉ紀念品...

左邊應該是在加拿大蒙特婁買ㄉ所以上面是法文^_^

而右邊就是從美國帶回來ㄉ~

記得鈞三歲之前是沒接觸過可樂ㄉ!!!

但因為美加之旅那年喝過後不小心迷上所以從此無法自拔=="

前陣子鈞外婆跟鈞說~可樂裡有色素是有毒ㄉ...

鈞大受影響終於清醒慢慢ㄉ開始戒掉可樂^^y

這是2003年台灣便利商店ㄉ限量版~

以後要珍藏感覺應該買『玻璃瓶』ㄉ才對!!!

這瓶是黑老妹ㄉ朋友這幾年從日本買回來給我ㄉ^_^

上面有個愛XXㄉ120年紀念~可惜鈞ㄇ看不懂^^"

這瓶也是黑老妹ㄉ朋友從日本買回來ㄉ^_^

記得當初鈞ㄅ很想喝掉一直~但被我阻止!!!

但現在想想有點後悔~因為沒喝掉最後也是都不見了>"<

這瓶是以前ㄉ同事2002年暑假去北海道帶回來ㄉ紀念品^_^

超可愛~感覺日本ㄉ可口可樂罐子材質比較好捏^o^

這幾瓶完好無缺ㄉ都是from Japan~

鈞ㄇ昨天整理ㄉ時候捨不得把ㄊ開罐清空!!!

想說就讓ㄊ繼續憑空消失ㄅ?!反正櫃子也被侵蝕ㄉ差不多了+.+

這是去年2008北京奧運ㄉ紀念瓶~

當初便利商店賣ㄉ是一組好幾種款式~鈞ㄇ只挑了一種當紀念!!!

這瓶是格子好友最近送鈞ㄇㄉ~

也是目前為止還可以喝ㄉ一瓶!!!

鈞ㄇ已經決定要大方跟鈞ㄅ分享保留罐子就好^^y

ㄏㄏ~因為鈞ㄇ本身是不愛喝可樂ㄉ(包含有汽ㄉ飲料)^^"

感覺可口可樂一直是種很神奇ㄉ飲料...

可口可樂的原液一直是個謎,它的製造方法據說世界上只有兩了人知道。

這兩個人當然是可口可樂公司的人,他們負責保守這個秘密。

公司對可樂配方的保密可說神經質到了極點。當這兩人其中有一人死亡時,剩下的一人會選出死去那位的接班人,然後口頭傳授可樂的祕法,這位接班人以後也會像這樣選出下一位接班人繼續保守秘密。

因此,基於這個理由,這兩個人被限制不能搭乘同一架飛機...

(上面ㄉ介紹是鈞ㄇ曾經聽過ㄉ網路擷取資料)

而坊間有關可口可樂ㄉ傳聞也超多ㄉ!!!

有壞ㄉ當然也有好ㄉ(喝起來很清涼~)

鈞ㄇ不敢拍櫃子嚇大家~不過大家還是適量就好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