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碧潭瘋狂拍

2009021313:10

2/12天氣晴^_^

昨天一早tammy約烏來拍櫻花...

瘋狂賞櫻拍照全紀錄先上一下>>>春節下集晚些補上ㄟ~

第一次搭台車!!!

記得從懷鈞六個月那次之後我就沒拜訪烏來過了~

這次去烏來跟之前好不一樣捏^o^

多謝tammy讓我找出對阿法ㄉ新動力~

呼呼~原來我也可以拍出這樣ㄉ感覺^o^

ㄏㄏ~拍出美美ㄉ人物好開心啦^_____^

這張好有fu捏!!!

tammyㄉPOSE愈擺我就拍ㄉ愈high~

魔法大師在忙什麼ㄋ?!

ㄏㄏ~忙著拍櫻花啦^^y

拍到這個櫻花>>>讓夜行性動物很少早上出門ㄉ鈞ㄇ超開心~

這趟烏來之旅值得啦^_^

ㄏㄏ~偶是鈞ㄇ^^y

以下都是魔法大師用阿法幫我拍ㄉ~

tammy本來說要偶穿裙子當model~

我說粉難捏@_@妳穿就好...我幫妳好好拍!!!

呼~還好最後拍出來那些『人比花嬌』ㄉ作品可以交代ㄉ過去^o^

ㄏㄏ~多虧tammyㄉD80引導...

讓我也試著從阿法摸索出來!!!

小鏡頭>>>不好意思~我不應該一直嫌棄你想換顆新鏡頭ㄉ^^"

雖然目前為止你還是只能拍出這樣ㄉ瀑布...

但我會多愛你一些ㄉ~

隨後我們又下山跟蘇菲媽在碧潭會合~

小蘇菲當天又當了我們ㄉmodel~

讓我跟tammy瘋狂追焦...

好燦爛ㄉ笑容捏^_____^

也辛苦蘇菲媽ㄉ『引導』^_^

好喜歡這張ㄊ們母女兩ㄉ笑容~

超Q小蘇菲+可愛普普熊^o^

經過這次魔法大師ㄉ點醒>>>希望能趕緊拍出鈞鈞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