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烤肉慶生趴~

2008102621:50

10/26(日)三峽皇后鎮集合囉^_^



真ㄉ很熱門ㄉ一個地點>>>滿滿ㄉ人捏!!!

剛到時為了拍這張照片鈞ㄇ我興奮ㄉ放下車窗拍拍拍~

之後又急急忙忙ㄉ去跟大家會合...

結果我家車窗就這樣半開ㄉ著到烤肉聚會結束說>"<

烤肉地點>>>歐式烤肉區~

我們租了兩桌^_^

這桌是烤肉區>>>謝謝笑ㄟ拔跟胖妞拔和王子拔最後幫我烤秋刀魚~

認真ㄉ席璦媽咪>>>一到現場就開始煮湯喔!!!

(鍋子跟快速爐都是ㄊ們家自備ㄉ捏^O^)

席璦一家繼上次921ㄉ大汽球加斯讓大家玩ㄉ不亦樂乎之後...

這次又嚇到大家了!!!

最左邊ㄉ推車加一箱礦泉水都是ㄊ們家推進來ㄉ喔^_____^感恩捏~

因為游泳池午休中...

嗚嗚~所以泓泓不能去『踢踢踢』啦>"<

即使哭哭中~但真ㄉ覺得泓哭ㄉ很可愛捏^^"

辛苦泓拔了>>>陪泓泓玩水玩了好久!!!

給泓&鉉ㄉ拔拔→你真ㄉ該多吃一點ㄟ~

ㄏㄏ~現在大家出門沒有約好也都會帶著魔法牌泡泡槍啦^O^

鈞這支泡泡槍ㄉbubble總是特別大喔^^y

泡泡槍集合很壯觀吼^O^

不過這只是冰山一小角喔!!! 

10月壽星之一>>>胖妞家滿週歲ㄉ林小云~

云云超乖ㄉ~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個人乖乖ㄉ待在墊子上捏!!!

(ㄏㄏ~我們還有幫ㄊ準備洋傘喔^O^)

10月壽星之二>>>綺異果家滿三 歲ㄉ小昊昊~

(歹勢~我家鈞剛送完卡片就在旁邊吃起香腸來了^^")

看到小昊昊喜歡我們送ㄉOpen將小卡真ㄉ很開心捏^_^

每月一趴重頭戲>>>切蛋糕囉^O^

以下開始經典畫面

看tammy努力阻止ㄊ們家兩個蠟燭攻擊手^^"

換小凱媽嗚住泓泓ㄉ嘴巴...

泓泓撥開Jessieㄉ手>>>阿姨你阻擋不了我ㄉ啦^O^

ㄏㄏ~連第一次參加我們聚會ㄉ聖文在一旁也呼呼呼捏^O^

是說胖妞眉>>>沒有蠟燭了妳在呼什麼ㄋ?!

以上~

大家都好可愛吼^^y

最後踩著愉快ㄉ步伐~大家一起回家囉!!!

以下謝謝胖妞麻提供給我ㄉ照片~

全家福來一張^_^

也謝謝"燒聲"ㄉ鈞ㄅ這次還是撥空陪我們也感冒中ㄉ母女一同出席~

這張跟Ben弟弟成功ㄉ合照>>>超開心啦^O^

ㄏㄏ~鈞被爸比『倒掛金勾』^^"

這次聚會有14個家庭參加...

鈞ㄇ回到家中發現相機裡只拍了110張照片左右^^"

不過看到Belle媽拔得頭籌還是忍不住趕工了起來~

先PO一篇搶標一下^^y

還有很多精采照片等收集成功再來PO第二篇~

提到Belle補充一下>>>

貝兒媽妳們也跑太快了ㄅ?!

倫家還沒看到Belle幾眼ㄊ就跑走了啦>"<

下次有機會再讓我多拍幾張ㄟ~

最後ㄉ最後>>>這是不到七點半就昏睡在客廳ㄉ鈞~

哈哈~真ㄉ有累到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