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yankees&台灣之光王建民 MLB in New York^^y

2007102908:48

YAYA!!!終於輪到9/21ㄉ洋基之旅囉^^y

這天早上雖然有行程是上城區跟大都會博物館還有中央公園...

但整理照片之後發現太過瑣碎...決定直接PO上當天下午去看ㄉ洋基球賽跟大家分享^o^

這一場是紐約洋基VS多倫多藍鳥隊ㄉ對決!!!

王建民先發二度挑戰19勝...再度遇到前陣子被藍鳥隊打爆ㄉ先發Halladay@@"

當天我跟我家爸比還有大表妹ㄉ緊張刺激ㄉ心情可想而知^^"

也因為這場球賽...我們搭上了傳言中ㄉ紐約地鐵到洋基球場去^^y

本來以為跟我們台灣捷運一樣...

但坐上之後發現差粉多捏~"~

有點髒有點亂...不過速度粉快就是了^^"

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洋基球場囉^^y

不過背光啦@@"大家模糊中忍耐一下ㄟ^^"

售票區...很多東方面孔捏~而且很多講台語ㄉ喔^o^

因為我們ㄉ票是網路訂購...所以表妹要找售票區幫我們試試看可以換一般票ㄇ???

好讓我們可以保留特別一點ㄉ票根^_^

但試了兩個窗口...ㄊ們都說→沒辦法~"~

票價ㄉ分配區域圖...最好最好ㄉ位置換算台幣要一萬多元捏!!!

本來我想買20美金ㄉ票過過癮就好了^^"

但阿姨說難得來一趟不要省那個錢...

so我們買ㄉ是左邊ㄉ淺藍區!!!

三個人加手續費205元美金^^y

還不賴...看ㄉ粉清楚耶^_____^

球場ㄉ洋基專賣店~

王建民ㄉ40號簽名球^^y

紀念T Wang 40我們總共買了八件!!!

進場之前還有隨身行李ㄉ檢查...很仔細喔!!!

球賽七點才開始...所以我們進去之後就興奮ㄉ逛逛照照~

因為那個時間是兩邊球員在練投跟暖身>>>

所以我們ㄉ目光是尋找王Sir啦^^y

這個球場已經很多年了,有些老舊^^"

不過對面正在蓋新ㄉ洋基球場了,應該是2009年會落成~

我想我跟爸比如果再去ㄉ話,背景應該就不是這裡囉^^y

看到了看到了!!!

王建民...準備到牛棚去練投!!!

如果當時我有專業相機不知有多好~"~

七點囉!!!球賽開始...

當天是星期五...所以位置坐滿ㄉ時候很嚇人@@"

這大約只有七八分滿...很多人都下班之後才珊珊來遲!!!

而且到處都是台灣ㄉ國旗喔^^y

輪家本來也想帶ㄉ說...出發前忙忘了>"<

雖然當天王建民沒能順利拿下19勝,投完第七局掉了兩分之後就下場了...

而且經過14局ㄉ激戰之後洋基還是輸了>"<...但還好當天跟ㄊ無關勝負啦!!!

不過重要ㄉ我們還是High到不行~

比分板...前六局是投手戰!!!一直0:0捏@@"

看到八局下半ㄉ時候表妹已經沒有信心了~

因為ㄊ是住加拿大,而且王建民被藍鳥打爆那場ㄊ剛好有去看!!!

所以ㄊ絕望ㄉ程度可想而知@@"

而我家爸比超沉穩ㄉ不為所動並深深相信球賽沒到最後一刻沒有勝負ㄉ...

至於我則是緊張ㄉ雙手合十一直幫洋基祈禱^^"

然後不停ㄉ問:爸比,你有看過絕地大反攻ㄉ延長賽ㄇ???

果不其然...九局下半一口氣拿下四分平手啦!!!

全場High翻天...真ㄉ真ㄉ~(最後有放平手時整個球場ㄉ鼓譟聲唷!!!)

而且混亂中有一個女球迷衝進球場裡脫掉上衣說@@"

不過大家都還來不及反應ㄉ時候...ㄊ已經被帶走了!!!

真ㄉ是無敵瘋狂捏!!!

這場球賽美中不足唯一ㄉ遺憾ㄉ就是最後還輸掉一分!!!!!!

一直到隔天我記得我還陷入洋基輸球ㄉ低潮說...

但現在回想這整個過程真ㄉ已經讓我跟爸比覺得值回票價了^_____^

當天ㄉ延長賽...幾乎讓我看到了全部洋基ㄉ救援投手了~

超感動ㄉ^o^

包括可愛ㄉ張柏倫、洋基ㄉ守護神瑞維拉...

當然A-Rod、Jeter還有台灣之友Cano跟超級捕手普薩達也沒遺漏啦!!!

還有粉多名字我不熟悉...雖然我家爸比總是朗朗上口ㄉ跟我解說^^"

但我已經很努力ㄉ記住一些明星球員ㄉ名字了^^y

這趟球賽真ㄉ是紐約之旅ㄉ精隨啦!!!

我們還當場打電話跟爸比台灣ㄉ朋友連線...

呵呵...大家已經相約好一起再來看唷^^y

洋基沒能進入世界大賽小小遺憾...

不過期待明年王建民發揮水準,打敗紅襪ㄉ貝基特啦^_____^

影片聲音大家要看ㄉ時候記的先調整一下ㄟ^^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