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北海道~

2008041802:15

這是2006年四月跟公婆ㄉ韓國之旅^^y

戴眼鏡穿韓服好像怪怪ㄉㄏㄡ~

我家爸比覺得男生款沒有女生款ㄉ好看...所以沒穿上拍照留念啦!!!

鐺鐺...今年度要帶公婆前進北海道^O^

這本鈞鈞出生前就買ㄉ北海道MOOK旅遊書終於派上用場了~

雖然是2+2...但很開心可以跟這本書一樣~實現到日本找幸福ㄉ感覺了^_____^

公婆一直以來很想去北海道走走~所以鈞爸一直有計畫要幫ㄊ們完成夢想!!!

之前從澳門回來後我們倆個就開始認真規劃行程^^y

但大致抵定之前(選舉那個禮拜)~公公熊熊打給我家爸比說可能沒辦法去北海道了...

因為二哥ㄉ小孩(常出現ㄉ那位弟弟)真ㄉ很黏阿公阿嬤~兩老不放心!!!

又卡在原定出發日可以幫忙帶小孩ㄉ姑姑~家中ㄉ小表姊們要考試...公公很為難!!!

加上公婆ㄉ腳從去年年底開始一直不太舒服沒辦法走太久~

SO當時ㄊ們竟突然態度大轉變啦!!!!!!我超想哭ㄉ捏~

心情整個超低落...因為本來偶沒有特別非常想去北海道~

但為了配合老人家想去北海道ㄉ願望...我才投入心力跟培養興趣~進而產生感情!!!

今年八九月二哥又即將多了一個小孩...公婆肯定會更忙碌~現在不帶ㄊ們去以後就更難了~

所以我跟爸比努力說服兩老...然後跟鈞姑姑喬時間、公公也去問問醫生ㄉ意見~

終於選舉完那晚ㄊ們來電說ok^_____^

我想在北海道應該會看到ㄊ們跟二年前在韓國一樣笑容~

ㄜ...『小氣大財神』樂ㄉ鈞鈞這次還是沒跟捏!!!

公婆猶豫ㄉ那幾天我家爸比有想說把弟弟、鈞鈞、鈞外婆一起帶去好了→但想想這樣ㄉ花費很驚人~

而鈞外婆因為有去過也覺得鈞鈞睡眠時間配合跟團作息不太適合...所以這個計畫備案只有曇花一現!!!

跟爸比說好了~下半年度ㄉ旅遊一定會安排鈞鈞together^^y

我們4/19出發...這幾天鈞鈞起床都會小小感傷~

但當天鈞鈞也有行程喔!!!ㄊ要跟鈞外婆搭高鐵去高雄佛堂二天一夜~

媽咪我都還沒搭過高鐵捏!!!鈞鈞率先達陣^_____^

4/23晚上回來...大家等我ㄉ分享ㄟ^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