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公證&馬來遊

2008043011:38

4/30鈞爸鈞媽公證五週年慶^O^

鈞爸鈞媽在2000年7月底交往約五年ㄉ時候就訂婚了捏~

拖ㄚ拖...在2003年4月ㄉ時候因為我ㄉ爺爺過逝...

鈞外婆希望我們在百日內可以先完成婚姻大事!!!

但時間那麼衝促...所以我們小倆口決定公證先,還好公公婆婆老媽都同意~

就這樣長輩幫我們挑了個良辰吉日,其他ㄉ都交給我們自己處理^_____^

後方是我們ㄉ證人好友,當天有三個好朋友陪同我們...其中一位拍照中^^"

公證後ㄉ某年某月裡...我跟鈞爸熊熊想到當天三位好友裡二位是老虎捏=="

ㄜ~鈞爸說→還好我們兩個撐的住...唔禁唔忌啦!!!

當天我一直在想要穿什麼服裝...翻箱倒櫃難得穿上了件小紅花上衣+紅色裙子~

想說這樣可以喜氣洋洋些啦^^"

程序到這裡ㄉ時候有點像『夫妻交拜』...

鈞爸跟另為一對ㄉ先生都在偷笑說!!!

看我們兩個笑成這樣...連台上ㄉ公證人都被感染了~

ㄏㄏ~我們『終於』結婚囉^^y 

『馬來西亞海中天水上屋』~鈞ㄇ我好喜歡這張捏^O^

由於公證前2003年三月底四月初我們剛從馬來西亞玩回來...

所以我們都把ㄊ充當成『蜜月旅行』^^"

『蘇丹皇宮』^^y其實我們有點怕那個駿馬啦!!!

『美麗ㄉ法國村』~

『高聳ㄉ雙子星塔』~

(不要笑我們穿夾腳拖ㄟ~因為當天剛從其他地方回到吉隆坡啦^^")

我們ㄉ證人好友也是穿夾腳拖捏^O^

第四晚住宿ㄉ金馬皇宮...準備回家囉^^y

我跟鈞爸在同年ㄉ11/15配合公婆家入新厝有宴客...

但因為有兩個紀念日~這幾年來反而都不知道要慶祝哪一個捏=="

昨晚我熊熊想到時問我家爸比知道今天是什麼重要日子ㄇ?!

ㄊ皺一下眉『笑笑』說:〝不知道〞>>>假裝不知道啦!!!<<<

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始翻出照片開始挑...想說就寫篇文章來回憶+慶祝ㄅ~

(鈞鈞邊看邊吵直說以前ㄉ媽媽耶^^")

『結婚五週年快樂』!!!

ㄟ~那個美美ㄉ函館再等我一下唷^^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