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別地獄谷~

2008042911:25

第二天4/20一早,出發到飯店附近ㄉ地獄谷參觀~

ㄏㄏ~小故事時間又到嚕^^y

『登別地獄谷』位於登別溫泉街的東北側,是約1萬年前發生的笠山爆發所形成的噴火口,直徑為450公尺,溫泉的出水量每分鐘高達3000立方公升,為登別最大的泉源,依地點不同,湧出之源泉水質亦不相同,可達11種之多。而熱泉溫度非常高,達98度,火山氣體從灰黃色的岩石表面向外噴出,周圍空氣中充滿了濃烈的硫磺異味。由於無法靠近中心部,所以周圍設有600公尺的徒步道,可讓您就近觀看。

(資料提供/CTIN台灣旅遊聯盟http://travel.network.com.tw/worldguide/p103445.html)


上面張是全景~但廣角那台相機熊熊沒電,備用電池又在車上!!!所以沒拍ㄉ很完整=="

下面那張旁邊可以看到沿途ㄉ步道~

這張是跟剛剛全景ㄉ反方向拍過去ㄉ~

呼呼~口愛ㄉ魔王讓洗手間變Q了^O^

這個點距離剛剛ㄉ地獄谷有一點距離,導遊只有在車上介紹~

逛完那片地獄谷還有時間,我拉著鈞爸開始往下衝然後迅速取景^^y

公公婆婆覺得我超認真!!!


不只要取那塊招牌ㄉ景,重點是想跟兩位大鬍子先生合照啦^^y

離開登別之後繼續往晚上要住宿ㄉ函館出發~

這是我們一車ㄉ團員驚喜見到ㄉ雪景!!!

雖然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但大家還是很開心^O^

後面大沼還會出現比較美ㄉ雪景~不過因為這是第一個見到ㄉ所以想說紀錄一下嚕^^y

這段拉車算是旅程中距離最長ㄉ~

中間先在長万部用了午餐!!!

哈哈~這個巨無霸超口愛ㄉ^O^

連公婆拍照都超配合ㄉ^^y

喔喔!!!寫到這裡想到午餐ㄉ毛蟹鍋我有拍耶~但忘了整理上傳=="

嗯~等第四晚ㄉ三大螃蟹餐出現ㄉ時候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好了~

接下來就是行程中鈞ㄇ我超愛ㄉ『函館景點』...等等我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