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摩天輪~

2008042719:38

4/26(六)天氣晴朗~

鈞爸出門工作去後,鈞媽一心就想著傍晚要帶鈞鈞去走走^^y

睡個午覺起來後跟我家爸比聯絡...沒想到ㄊ竟然提議要去搭摩天輪!!!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大直ㄉ美麗華^O^(鈞外婆當天一早回花蓮去囉!!!)

一抵達美麗華看到愛買吉安ㄉ麥當勞招牌決定先衝過去餵飽肚子^^"

吃飽之後體力恢復...開心ㄉ到了美麗華ㄉ5F~

5F戶外感覺愈夜愈美麗而且很有國外ㄉfu捏!!!

有旋轉木馬還有Live Band可以聽歌^^y

一到現場,排隊ㄉ人還滿多ㄉ,而票價比我們想像ㄉ便宜~

雖然假日全票貴50元,但鈞鈞不用票喔^^y

摩天輪車廂數共有48個,透明車廂只有兩個...

排到一半才發現要搭透明ㄉ要特別排另外一排~

但很巧ㄉ我們排到ㄉ車廂(36號)ㄉ前面剛好就是透明車廂(35號)!!!

出發...冒險去^O^

鈞鈞一直很high,而鈞ㄇ因為喜歡玩雲霄飛車類所以也覺得超high^^y

ㄜ...我說爸比你怎麼了?!!

ㄏㄏ~鈞爸懼高啦^^"直說還好沒搭透明車廂~

很大ㄉ反比ㄏㄡ~父女倆一個無神一個激昂!!!

不過說真ㄉ車廂慢慢滑動攀高ㄉ時候~腳真ㄉ會有一點點無力^^"

即使如此鈞ㄇ我還是被窗外美麗ㄉ夜景吸引去拍個不停~(分散注意力ㄉ好方法^^")

而且我跟鈞爸都覺得這夜景不輸國外一些美麗ㄉ夜景喔^^y

車廂到達頂點過半慢慢開始下滑後...可能是因為心理作用~

鈞爸整個感覺放鬆了許多!!!

而鈞鈞依舊high high high~(跟搭貓纜ㄉ時候一樣^^")


被拆下來ㄉ摩天輪車廂...鈞鈞一直很納悶ㄊ為何擺在路邊=="

我跟爸比又被露天廣場ㄉ歌聲給吸引...

但賴皮鈞一直要爸比抱...鈞爸手酸了把鈞頂到肩上!!!鈞整個超開心ㄉ^O^

不過沒一回爸比就後悔了~直說鈞已經不是坐在肩膀上ㄉ年紀捏@_@

就這樣~回家囉^_____^

這是大直有名ㄉ台灣第一家鹹酥雞...去程ㄉ時候拍ㄉ!!!

想說回程時再來排隊...但肚子飽了也玩累了一心只想回家^^"

下次ㄟ~『台灣第一』等我唷^^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