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ㄉ合歡山

2008050818:28

5/6天氣陰雨!!!

應該是說超大雨...鈞ㄇ跟著鈞爸公司舉辦ㄉ合歡山之旅征服百岳去=="

一早六點就從台北出發,中午才抵達第一站目的地...

照片ㄉ所照在地是合歡山ㄉ『昆陽』→

昆陽標高為3091公尺,原名南合歡山,為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北界,站在界碑向北或東遠眺,

可見合歡主峰、合歡東峰及奇萊山,及滿山坡的箭竹草原和黑聳的針葉樹林。

但鈞ㄇ當時什麼都沒心情看,一心想著這樣怎麼爬山ㄚ?!

出發前看偶還可以強顏歡笑...

標高3416公尺ㄉ合歡山主峰鈞ㄇ我只爬了1/3就不行了=="

一行15人只有我一人走回頭路...

本來很想勉強自己完成ㄉ!!!但鈞ㄇ一開始太急呼吸沒有調節好~

走不到一回兒就兩眼昏花心臟痛到不行啦>"<...

嚮導太太陪我下山,還好沿途走下去時就沒事了~

遺憾捏!!!主峰一路幾乎都算是很好走ㄉ健行步道說...可惜沒能攻頂跟大家一起拍照!!!

大家攻頂主峰ㄉ同時我在車上休息了一下!!!

完成主峰之後繼續又前往下一個挑戰地點~

想不到我們身處花蓮ㄉ秀林鄉說^O^

合歡山莊...跑馬燈寫中央氣象局解除大雨特報~騙人啦=="

休息ㄉ同時鈞ㄇ也幫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設...後面ㄉ攻頂我一定要完成!!!

就這樣我又跟著大家繼續往前衝^^y

石門山步道!!!應該是合歡山群峰中最容易攀登的一座~

來回只需要約一個小時!!!

但我們一行人攻頂ㄉ時候...雨勢超強超大,跟颱風沒兩樣捏@_@

沿途步道兩旁玉山杜鵑開花了~

如果沒有遇到下雨起霧...怎個view會更美說!!!

但朦朧美也挺特別ㄉ^^"好在我帶了黑老妹ㄉ潛水相機...不然這趟什麼都拍不到了~

就這樣大家征服了第二座百岳,而鈞ㄇ我則是享受第一次攻頂ㄉ喜悅^O^

兩次ㄉ攻頂大家已經都一身泥濘!!!

嚮導趕緊帶著我們驅車前往晚上ㄉ民宿地點盥洗~

照片是大禹嶺民宿旁ㄉ景色~

第一次覺得洗澡完ㄉ感覺是那麼ㄉ舒服^^"

而此刻雨勢也變得和緩些~怎個山區好平靜捏!!!

陸續還有隔天ㄉ合歡山東峰攻頂與回程景點!!!等我收集照片ㄟ^^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