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後續^^y

2008051502:58

喔喔!!!拖了幾天ㄉ合歡山趕緊給ㄊ完結篇ㄟ^^"

第二天ㄉ行程開始之前,補一下鈞ㄇ跟朋友拿到ㄉ第一天精華照片~

石門山步道就是這種fu~

看到照片讓我又想起那天攻頂時ㄉ風雨交加啦=="

5/6天氣依舊陰雨~

早晨雨停ㄉ片刻~鈞爸同事單眼終於派上用場!!!

美美ㄉ山峰~

這一天我們要征服ㄉ是標高3421公尺ㄉ『合歡山東峰』~

合歡山東峰山勢坡度稍陡,也是合歡群峰的核心,山勢峨巍,雄偉壯麗。

來回大約三個小時~

爬東峰時天氣比第一天好一些些~雖然還是陰雨天@_@

照片裡都是鈞爸ㄉ同事~

大家自從登主峰之後知道我體力不太好...沿途不停ㄉ給鈞ㄇ我很多鼓勵ㄡ^^"

所以登東峰全程裡即使我都是最後一名~但永不放棄啦^O^

一路上也多虧嚮導太太帶領著我...才讓我有機會跟這跟『柱子』合照^^y

左上→下山後拍ㄉ~想說紀念一下『髒』ㄉ片刻^^"

其餘ㄉ三張照片是在清境時驚覺ㄉ發現球鞋已經壞去~

還好我跟鈞爸都是準備舊鞋想說預備讓ㄊ淘汰!!!

東峰攻頂之後我們開心下山到『清境休息區』用午餐~

回到文明世界ㄉ感覺真好^O^

午餐過後依舊行程滿檔...嚮導安排我們到埔里ㄉ箱根生活館泡溫泉+盥洗^O^

這個溫泉館還ok很乾淨...但老闆娘跟服務人員規矩很多灰熊之龜毛捏=="

大眾池還貼了告示語→『請勿路鮮』!!!


好山好水ㄉ風景感覺跟乾淨ㄉ人物搭起來還是比較matchㄏㄡ~

泡完溫泉洗香香之後我們一行人到埔里市區ㄉ餐廳用晚餐~

還買了埔里甘蔗跟一斤只要10元ㄉ小玉西瓜回台北~好像進香團捏^^"


 

這位就是兩天一夜ㄉ嚮導先生~百岳ㄊ已經征服了六七十座嚕^^y

哇...我ㄉ雙下巴@_@

但只有這張合照捏=="為了超niceㄉ嚮導太太拼了~

合歡之旅二天一夜心得小記→

1.大家一定會想說鈞爸公司ㄉ人常登山ㄇ?!

不不不~一行15人裡面只有總召登過玉山...其他人都是初體驗~

2.大家裝備齊全ㄇ?!

不不不~一行15人裡面還是只有總召裝備齊全...其他人都是一般球鞋+輕便雨衣就拼了~

3.鈞ㄇ自己ㄋ?!

ㄏㄏ~國中高中ㄉ耐力跑一千多公尺我每次跑不完捏^^"

但不知哪來ㄉ勇氣在高中ㄉ時候有參加過『霧社先鋒營』~

後來大學參加ㄉ是服務性社團...記得有次舉辦了所謂ㄉ『踏青郊遊』!!!

結果不小心爬了石碇ㄉ『皇帝殿』~當時我就覺得人ㄉ潛力真的是無限ㄉ@_@

明年大家說要去登玉山捏!!!

『運動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下次不知道鈞ㄇ我會不會又被鈞爸半勉強報名參加...

但我想如果有去攻頂ㄉ話→

一定會讓完整ㄉ配備跟著我一起上山,一定不會讓下大雨ㄉ畫面再出現我ㄉ照片裡^^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