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The Top~『屋頂上』^^y

2008053101:12

自從看了蘇菲媽介紹白天版ㄉ陽明山 ─ 「屋頂上」景觀餐廳 ~ 峇里島風格 ~ 很美喔 ~ !!!

鈞ㄇ我就一直很想跟鈞爸上山走走回憶去~

5/29(四)傍晚鈞爸先帶我們去吃飯再回ㄊ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期間我就放之前索取弟子規VCD裡附ㄉ24孝給鈞鈞看^^y

看完『鹿乳奉親』ㄉ時候~鈞鈞說等阿嬤老了以後也要用鹿乳給ㄊ喝^^"

而我是看到曾子ㄉ媽媽『囓指痛心』後...跟鈞爸分享這個母親咬手指頭跟兒子連心ㄉ故事好奇妙捏^O^

隨即我家爸比忙了告一個段落...那時鈞ㄇ我就心裡暗想時間還早!!!好想去山上走走~

這時更奇妙ㄉ是→鈞爸說:鈞鈞,爸比帶妳去陽明山好ㄇ?!

哈哈哈~鈞ㄇ我聽到ㄉ同時大笑個不停!!!這也太有默契了ㄅ???驚驚

只能猛跟鈞爸比手畫腳一翻然後什麼話也講不出來...

而這時鈞爸說了一句更妙ㄉ話→妳剛剛有咬手指頭ㄇ?!

p.s.綠標色為註解ㄟ~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來到我跟鈞爸再熟悉不過ㄉ文化後山...

也很快直奔到『屋頂上』^O^

多年前這個點如果我跟鈞爸沒記錯ㄉ話應該是一大片空地喔!!!

當年鈞ㄇ我大一新生時所參加大二鈞爸舉辦ㄉ花友會『迎新夜烤』就是在這裡唷^____^

但想想鈞ㄇ偶也就是從那天以後開始踏上不歸路~

p.s.ㄜ~為了以後ㄉ幸福著想...想說還是改『光明路』好了^^"

那天晚上夜景ㄉ能見度超好~所以整個view超超超美啦^O^

可惜我沒有單眼大砲~也沒帶到新相機出門^^"

雖然是非假日但剛到ㄉ時候還是小等了一下下...

整個餐廳真ㄉ就像蘇菲媽介紹ㄉ超級巴里島風~

鈞鈞一到我們ㄉ座位整個人就慵懶ㄉ躺在椅子上!!!

我們ㄉ位子就在洗手間附近啦^^"

這是從我們ㄉ位子拍出去ㄉ夜景~

鈞鈞很喜歡桌上ㄉ蠟燭夜燈...不時ㄉ就一直望著ㄊ~

一個人ㄉ低消是250元,鈞鈞不用~

因為我們吃飽才來ㄉ...所以各點了一杯滿好喝ㄉ咖啡跟奶茶還有一個泰式雞柳!!!

再加一成服務費後是671元^^y

照片是從餐廳ㄉ低點往高點拍~

那個一間間ㄉ是包廂...有分5000元跟3000元ㄉ最低消費!!!

餐廳ㄉ下排有三個懶人藤椅~可以很悠哉ㄉ躺在那裡欣賞夜景^O^

看二父女超享受ㄉ樣子!!!

轉移到這個陣地應該是鈞鈞最開心!!!

看ㄊ樂ㄉ咧...還很配合了拍了一些照片!!! 

夜景拍ㄉ不夠美^^"翻拍一下店家ㄉ名片!!!

大家可以走仰德大道上去...然後快到麥當勞之前有間全家~此處左轉到巷子裡可以往後山情人坡!!!

也可以從天母往陽明山ㄉ山路上來...有一段路程~但快到文化ㄉ時候就可以看到店家了~

心動ㄇ?!趕快行動~風景真ㄉ真ㄉ很棒唷^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