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雙魚花園

2008071002:18

北投湯廬溫泉~之後我們往陽明山麥當勞旁邊ㄉ菁山路開去!!! 

整個山間小路跟以前感覺不一樣捏~大山坡旁還有整理一個山上所有店家ㄉ電話看板^O^

本來想要去『森林傳說』ㄉ~但打去問ㄊ11點就休息了...而我撥去ㄉ時候是10點40幾ㄅ=="

後來才想說來去鈞爸以前學生時代租ㄉ宿舍附近有家『秘密花園』...

那裡有我們跟麻吉好友ㄉ一些回憶唷^O^

車開到原本熟悉ㄉ地方時『雙魚花園』出現~當下想說>>>ㄜ...改名了ㄇ?!

呼呼~看到營業到凌晨三點!!!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想也沒想直接拼進去了~

以前那裡整各區域都是『秘密花園』~現在一走進去被分成兩邊...

一家人隨即先被一棟藍白ㄉ希臘地中海建築進去!!!

愛乾淨ㄉ姨婆還說~就不要再往前走了...這家好了^^"

乍看真ㄉ挺特別ㄉ~所以當我問店家是原本ㄉ秘密花園ㄇ?!

ㄊ說不是~那家在對面...雖然傻眼@_@

但還是因為第一眼感覺ok也有素食餐點選擇留下來!!!

但就是這食物點餐ㄉ過程讓我們對這家店失望了起來...

點完兩個義大麵套餐跟一個鬆餅、一個起司蛋糕之後想說先這樣~

可是店員算了算說低消不夠請我們再點一杯一百多塊ㄉ飲料即可@_@

我馬上接著問低消多少?!ㄊ答說160→

160x4大...換算之後我馬上說兩個套餐就560了怎會不夠ㄋ???是小孩也算一份ㄇ?!

店員答ㄉ讓我們全部傻眼@_@不是全部加總來算!!!是每項至少要160ㄉ低消@_@

哇哩咧~那有這樣算ㄉ...那店家你就不能有80元ㄉ蛋糕跟120元ㄉ鬆餅ㄉ單項ㄚ?!

不然怎麼會是每項低消160~而且低消ㄉ定義界定ㄉ太怪了ㄅ???

如果是平常只有我跟鈞爸ㄉ話應該會默默ㄉ直接加點...

但當天可能因為有兩位長輩在~鈞ㄇ隨即不加思索ㄉ說→

先生,你這樣會讓我們想走出這家店捏=="

店員可能想說我們走了ㄊ們也賺不到了~就勉強ㄉ說→好ㄅ?!就讓你們這樣點了!!!

吼~害我們一行人奇摩子頓時被影響啦~"~

還好ㄊㄉ東西不難吃份量也算多~環境也還ok整潔!!!不然ㄏㄡ...

這裡有提供給人拍攝~有點像攝影棚...

吃飽喝足了想說既然都來了~還是要給ㄊ開心ㄉ拍一下照^^"

ㄏㄏ~鈞鈞當小model^^"

可惜ㄊ太愛動了...防手振也防不了ㄊ啦=="

最後~離開時車子往前開了三秒鐘我就看到『秘密花園』ㄉ招牌了@_@

嗚~那招牌怎麼跑到後面去!!!還變成那麼小一個...

馬上call給我們ㄉ學弟+麻吉~才想到ㄊ去年年底去ㄉ時候好像就有跟我提過『雙魚&秘密』這件事>"<...

不過ㄊ也安慰鈞ㄇ說~秘密花園真ㄉ也舊了、餐點也SOSO...沒去ㄉ話也ok啦^^"

ㄏㄏ~但人總是念舊ㄉ...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找鈞爸來去秘密花園逛逛ㄉ^^y

週四週五兩天要去南部跟鈞姨婆&鈞外婆碰面~不在家喔!!!

先預祝大家週末愉快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