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華山遊記上

2008071323:05

7/10(四)一家三口出發往南部去^O^

前一夜依舊晚睡ㄉ鈞~直到出發前被我們硬挖起床=="

上車後因為睡不飽一直耍賴...果然車開到寶山休息站前就又睡著了@_@

這是我跟鈞爸第一次單獨帶鈞鈞到中南部...可能我們倆常開雪山&蘇花帶鈞回花蓮~

所以感覺帶小孩坐高速公路真ㄉ輕鬆多了^^"

本來我們ㄉ行程是要直奔高雄或屏東...

沒想到臨時接到兩位長輩ㄉ通知要到雲林古坑接鈞姨婆@_@

一路上才趕緊跟姨婆確認路線...只聽鈞爸『好好好』就知道怎麼走了!!!

聽ㄉ鈞ㄇ我直說你是GPSㄇ?!都不用筆記一下路線喔???

還好很幸運~我們一路順利ㄉ找到了姨婆跟朋友聚會ㄉ地點...『聖荷上品咖啡坊』~

也發現原來就是幾年前拜訪過ㄉ雲林古坑有名咖啡街一帶^O^

裡面賣ㄉ是全素食ㄉ餐點跟雲林出名ㄉ咖啡~

裝潢ㄉ很古色古香!!!

上圖是爸比點ㄉ韓式泡菜鍋,下圖是我ㄉ點焗烤義大利麵~

都是素食餐點唷!!!

吃飽後姨婆還沒忙完...鈞爸看起書來~

鈞則是玩起我準備ㄉ益智遊戲^^y

這時鈞姨婆出現要我們去走走~ㄊ還要一個半小時才會結束=="

一家三口決定逛逛~往咖啡大街去!!!

就這樣我們找到了一路上引人注目ㄉ風車+可愛娃娃店!!!

原來ㄊㄉ名稱是『日光水色』~

一進去真ㄉ讓人感覺很有特色ㄉ一家店~

剛去ㄉ時候因為下大雨...所以先拍拍是內ㄉ裝潢~

Fall in love with coffee~

店內ㄉ小風車~

ㄏㄏ~可愛ㄉ狗狗呼呼大睡!!!

本來以為ㄊ是假ㄉ說^^"

老闆說這隻狗狗是日本狗狗猩猩大冒險裡面ㄉ那隻唷^O^

(葳麻→我就是說這隻狗狗喔!!!)

哇~原來是優質ㄉ無菸餐廳!!!

當天因為陰雨天很涼爽所以我們坐在室外~

好喜歡店家這個可愛ㄉ紙杯喔^____^
 

左上是鈞ㄇ我跟鈞鈞ㄉ巧克力奶茶,右下是鈞爸ㄉ拿鐵巧克力咖啡~

黃色跟粉色是飲料附ㄉ蛋糕跟布丁...整個感覺很划算^O^

ㄏㄏ~鈞跟店內可愛ㄉ米奇&米妮還有熊熊合照!!!

雨停了之後室外ㄉ照片還很多說~下集陸續PO上ㄟ^^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