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8偶生日

2008070823:08

2008.7.8(二)鈞ㄇ偶又長了一歲^^"

但礙於我門家ㄉ車子昨天送保養明天才能牽@_@

所以一家三口+黑老妹只能選擇去離我們家最近ㄉ環球購物中心用餐~

ㄏㄏ~多虧我們家樓下taxi不好等...讓爸比難得願意陪我們搭公車!!!

今天用餐ㄉ地點是鈞ㄇ選ㄉFridays~

去年二月ㄉ二歲多ㄉ鈞^^y

記得鈞一歲多ㄉ時候還沒有環球店我跟鈞爸就帶ㄊ去重慶南路店體驗過!!!

自從前幾年TGI進駐環球之後我跟鈞爸超超超開心ㄉ^O^

因為學生時期難得才能去ㄉ地方...現在離家那麼近真好~

去年六七月時候ㄉ鈞...快滿三歲嚕^O^

今年農曆年前ㄉ鈞~ㄏㄏ...就是愛氣球啦^^y

這是鈞今天ㄉ造型...

ㄟ~我說鈞→今天比較像是妳生日捏?!

Fridaysㄉ美式裝潢~

那兩個先後任美國總統公仔~很口愛捏^O^

上菜嚕!!!每次一定要點ㄉ三式組合^O^

7月剛上ㄉ新餐點!!!XX魚排~

我跟黑老妹超愛ㄉ蜂蜜芥茉!!!鈞這次也愛上嚕~

上面是鈞ㄇ每次必吃ㄉ香辣泰式雞肉麵!!!

下面是難得不想吃肉排類ㄉ鈞爸第一次點ㄉ香蒜蔬菜麵~還不錯喔^O^

貼心ㄉ兒童餐具+可樂無限暢飲...鈞開心ㄉ咧!!!

ㄏㄏ~用餐到一半...隔壁桌也有人生日~工作人員幫忙慶生中!!!

超不像ㄉ兩姊妹^^"

黑老妹謝謝妳今天上班時在電話裡唱『生日快樂歌』~給老姊聽~

很喜歡這張鈞擁著爸比...可惜模糊掉啦>"<...

還好還有幾張成功ㄉ父女檔^^y

全家福來一張^_____^

回到家梳洗休息一下之後~準備切蛋糕嚕^O^

可惜鈞外婆&鈞姨婆在南部沒能一起過...

不過今天下午兩位可愛ㄉ長輩有打電話來跟我說Happy Birthday唷!!!

可愛ㄉ蛋糕是黑老妹下班後買回來ㄉ...謝謝啦!!!

老姊真ㄉ感動在心頭~

跟鈞爸認識十多年我們兩個很少在生日送對方禮物!!!

但剛傳照片準備PO文章ㄉ時候~鈞爸竟然問說沒有禮物還好ㄅ???

鈞ㄇ我嚇了一跳@_@因為印象中十幾年來生日當天有禮物...

應該只有在2001年那次ㄉ蘇菲亞項鍊ㄅ?!

不過當下還是酸酸ㄉ回了鈞爸→自從你去年五月心血來潮熊熊送我那個戒子之後...

我就不敢再隨便奢望啦=="

ㄏㄏ~這是鈞ㄇ我ㄉ手喔!!!

那個戒子名稱沒記錯ㄉ話就叫做『禮物』^^y

生日一年裡只有一天讓人感覺總是特別珍貴...但每天都開心還是比較重要~

今年生日有一群好格友ㄉ們ㄉ祝福真好~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唷^O^ 

『2008生日快樂』^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