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家ㄉ後花園

2008082010:08

從七星潭回來之後...爸比說要帶鈞鈞到阿公家ㄉ『後花園』體驗走走+玩玩泥土~

嚇ㄉ鈞ㄇ我@_@

ㄏㄏ~公婆家後面ㄉ『蔬菜花果園』我很少踏進去ㄉ^^"

不過鈞ㄉ適應力比我想像ㄉ強...

這是大伯種ㄉ絲瓜~

這一陣子剛好大收~行情很好ㄛ^O^

這是婆婆種ㄉ茄子...平常供己給二伯ㄉ虱目魚小吃店用^^y

我ㄉ婆婆~鈞ㄉ奶奶^_____^

白天時公婆都在二伯ㄉ小吃店幫忙~

下午回到家後閒不來還是會跑去田裡忙一下!!!

我ㄉ公公~鈞ㄉ爺爺>>>好喜歡這張捏^O^

阿公回到家後比阿嬤忙碌...因為ㄊ還要照顧田裡ㄉ另一片火龍果!!!

這趟回花蓮前我問鈞ㄅ可以帶單眼回去ㄇ?!考慮了一下之後ㄊ答應了!!!

果然拍照時婆婆問起>>>這台是新咧ㄇ?!

當我還沒不知怎麼接答時...鈞ㄅ已經接著回答『ㄟ呀!!!新咧~拍起來卡水』~

真ㄉ啾甘心a^O^

從柴魚博物館買回來ㄉ『黑糖Q』~很香很好吃捏!!!

弟弟忙著拿給阿公阿嬤分享~

也不忘跟小姊姊分享~

來去更後面ㄉ火龍果園看看^^y

阿公正在幫火龍果灑水中~

回家洗澡準備去吃飯嚕!!!

 

當晚我們來到生意超好ㄉ田村日式料理店用餐~

去年母親節一家人有來這裡聚餐過...

非常經濟實惠ㄉ一家店~大推唷^O^

ㄏㄏ~吃飽喝足來去南濱公園飆車嚕^O^

鈞ㄉ表情有點無神吼=="

因為ㄊ們才剛跟後面那個小跑步ㄉ妹妹猛烈撞擊@_@

真ㄉ有點被嚇到了^^"唔驚唔驚!!!

遠遠看鈞ㄇ當時真ㄉ也嚇到了~鈞ㄅ說那個小妹妹自己開不太會控制所以撞擊力真ㄉ超強...

連鈞ㄇ我要去開都會驚驚了~小朋友ㄉ家長怎麼會放心讓ㄊ們自己開ㄋ?!

二伯(就是弟弟ㄉ爸爸)剛好打烊也跟著我們一起過來~ 

小孩是健忘ㄉ...嚇到安撫一下後又持續飆了好幾回合!!!

最後鈞玩ㄉ超過癮>>>直說下次還要再來~

這個車車在南濱公園很久很久了~印象中好像我們小時後就有了^^"

很開心鈞ㄉ飆車初體驗從小小意外到最後成功收場~

期待下回再戰嚕^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