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茶葉蛋+太魯閣+宜蘭水燈節~

2008082200:38

(8/16)上星期六回花蓮時《台北-宜蘭》ㄉ北宜高路段因為鈞吵著上廁所...

所以鈞ㄅ特地下頭城交流道讓鈞方便=="

剛好順便可以回味一下好久沒吃ㄉ『將軍茶葉蛋』!!!

這是原本在北宜公路石牌段很有名ㄉ的『北宜蛋之家』專賣ㄉ『將軍茶葉蛋』!!!

因雪山隧道通車,北宜公路車流量銳減失去商機,而搬到頭城交流道旁~

雖然搬家,不過為服務舊雨新知,她們還是在石牌縣界的老店,繼續賣將軍茶葉蛋、四海八仙湯等。

(8/18)星期一下午回台北嚕^_^

有幾年沒進來太魯閣了...這個大石頭好像是新ㄉ捏?!

開回花蓮時我跟鈞ㄅ說我好像從來沒在東西橫貫公路ㄉ牌坊照相過...

我家只有鈞外婆年輕時剛嫁到花蓮與那牌坊ㄉ合照^^"

所以爸比開往蘇花前特地繞過來讓我拍個過癮!!!

從小這座山就離我們很近捏!!!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花蓮ㄉ大海~

不怕高ㄉHedy鈞@_@

表情瞬間真是多變=="

鈞ㄅ終於又想起幫鈞ㄇ我留影一下了^^y

蘇花一路上我們母女倆睡ㄉ西哩花啦^^"

辛苦爸比了~

快下蘇花公路時鈞ㄅ說時間還不會太晚>>>決定來去宜蘭找鈞姑姑~

鈞ㄅ雖然是花蓮人但對宜蘭有著一份情誼...因為ㄊㄉ阿公是從宜蘭到花蓮打拼ㄉ!!!

而我家公公ㄉ三兄弟到現在每年ㄉ清明節也都會固定回宜蘭掃墓~

ㄏㄏ~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宜蘭市區ㄉ『隨緣牛排館』用餐^O^

鈞ㄅㄉ姊姊和ㄊ兩位女兒~

這個比較瘦小ㄉ才是鈞ㄉ大表姊唷!!!

跟鈞ㄇ一樣是巨蟹座ㄉㄊ今年要上國一了~好喜歡幫ㄊ拍ㄉ這張捏^^y

鈞姑姑本來也是住在花蓮ㄉ...前幾年因為鈞姑丈工作ㄉ調職舉家搬到宜蘭~

當天姑丈ㄉ公事繁忙所以沒跟我們一起來用餐!!!

鈞ㄇ我也不好意思拿著大單眼對著食物猛拍(小DC又放在車上==")~

所以只有幫大家合照幾張^^"

滿好吃ㄉ一家店~便宜新鮮^_____^謝謝鈞姑姑ㄉ招待!!!

到姊姊家休息了一下後...姊ㄉ大女兒說想來拍水燈節~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在上高速公路回台北前跟著ㄊ們一起來逛逛!!!

ㄏㄏ~有看到小朋友們在玩躲貓貓ㄇ?!



今年ㄉ水燈節ㄉ活動時間→2008年7/30-8/2~

水燈節已經有上百年歷史~是宜蘭農曆七月重要的慶典!!!

大合照來一張^^y

ㄏㄏ~換鈞ㄇ一起入鏡^^y

夜景跟一些照片試拍後本來覺得還可以...

可惜為了上傳照片方便>>>被我縮小之後感覺好像有些模糊@_@

下次再接再厲!!!花蓮返鄉記下回見嚕^^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