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與鈞母女初體驗+小小回憶

2008031316:25

盼了好久...終於搭到太魯閣號囉^^y

多虧愛哭ㄉ鈞鈞,讓媽咪我從澳門回來後決定回花蓮一趟把ㄊ接提早回來...

還順利ㄉ買到太魯閣來回票^_____^

鐵路風光~去年八月POㄉ文章,照片是去年第一次看到太魯閣號拍ㄉ^^y

當時太魯閣號班次超少!!!今年年初聽說有新增班次跟列車,台鐵果然沒有亂蓋^^"

鈞鈞上禮拜跟外婆回花蓮就搶先媽咪一步搭到太魯閣號了~

       

好一陣子沒有自己單獨搭火車回花蓮了說~

這趟回去剛好可以帶著澳門ㄉ土產跟一起搭飛機回來ㄉ蛋塔給花蓮ㄉ家人享用^^y

開心開心~車次1088!!!出發^^y

       

跟自強號一樣ㄉ票價,舒適度差粉多捏!!!

而且速度超快只要2:10~20分就可以從板橋"飛"到花蓮^_____^

快到想路過宜蘭都沒有停~不能順便拿名產給鈞姑姑說^^"

ㄏㄏ~咪一下轉眼到花蓮囉!!!

鈞鈞來車站接媽咪...看到偶ㄉ時候竟然興奮又害羞啦^^"

這趟回去接鈞鈞回台北,是母女倆第一次單獨搭遠火車往返北花耶^^"

鈞鈞從滿月開始就是台鐵ㄉ常客...第一年ㄊ那天搭火車我都有紀錄說!!!

後來實在是足繁不及備載...加上又還沒開始寫格子所以就沒有繼續下去了~

剛出生第二天ㄉ鈞~

滿月酒那天ㄉ鈞~

三個月第一次跟爸比媽咪外出過聖誕夜ㄉ鈞~ 

媽ㄇㄉ第一個母親節~

快要一歲陪媽咪去1/2血拼ㄉ鈞...沒穿鞋鞋真是害羞~

 

一歲之前ㄉ鈞灰熊之中性+.+

週歲生日會之全家福^_____^

轉眼已經可以趴趴走^^y

瞬間又變成調皮搗蛋ㄉ小妮子^^y

昨天回台北時外婆送我們去搭車...進月台前鈞鈞兩眼淚汪汪!!!(但比起跟媽咪分開時大哭好多了^^")

外婆哄著鈞說:火車快開了,沒時間哭...趕快跟媽咪過去!!!

到月台後媽咪要鈞鈞跟『太魯閣先生』拍一張~ㄊ緊張ㄉ咧:媽咪,可是火車要開走了捏=.=

       

回程1066車次~左邊是終於找到ㄉ窗簾...原來不是傳統ㄉ那種有點髒又不會太髒ㄉ窗簾布說^^"

右邊是經過鈞鈞ㄉ介紹才知道還有附小餐桌~

當母女倆開心ㄉ拍照紀念第一次時,殊不知我ㄉ手機原廠電池已經遺落在某個角落了@@"

不過鈞鈞一路幾乎都乖乖睡覺~沒有盧媽咪真ㄉ超欣慰!!!

我想這趟初體驗真ㄉ是讓人永生難忘啦^^"

發文晚間21:18後記→

白天上網尋覓ㄉ結果,性急ㄉ偶已經把原廠電池買回來了^^y

鈞外婆說超謹慎ㄉ鈞ㄇ我竟然也會『吐垂』...就當花錢消災花錢消災~

還有去程太魯閣號剛發動時我有點暈車說...幸虧回程鈞鈞沒有耍皮~

不然我就糗了^^"容易暈車ㄉ人可以先試試短程ㄟ^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