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歡樂谷~

2008011917:18

最近鈞鈞愛上了momo台ㄉ『奶油哥哥』跟『蘋果姐姐』~

ㄏㄏ~似乎有點遺忘ㄊ最愛ㄉYOYO台『蜻蜓哥哥』了^^"

現在每天看momo台ㄉ時間比YOYO台長...但還是Disney台領先啦^o^

自從有momo歡樂谷之後,我覺得ㄊ們ㄉ音樂好像比較好聽!!!

所以鈞鈞在看ㄉ時候我也常常跟著欣賞^^y

前天晚上想說上momo官網找找相關商品看看有沒有賣DVD~

果真讓我查到2008年1月15日momo歡樂谷專輯全省7-11同步上市喔!!!

昨天想說給鈞鈞一個驚喜,我就趕緊拼去我家樓下ㄉ7-11找找~

第一家沒有,跑去第二家就有了^o^

YAYA~怎麼我這個『孝女』感覺比鈞鈞還high^_____^

回到家中,鈞鈞用一附不可思議ㄉ樣子看著我,沒說太多~

但表情彷彿是說:我ㄉ媽咪怎麼這麼利害!!!

7-11ㄉ推薦價是399元,原價是499元^^y

挺超值ㄉ,裡面有一片DVD跟一片CD~

鈞鈞看了很過癮,整個沉醉在MV情節裡^o^

看到喜歡ㄉ奶油哥哥還會傻傻ㄉ笑!!!

陪ㄊ聽了五回合以上,連黑老妹都說好聽^^y

昨晚大家看完星光總決賽才又輪到ㄊ看,要ㄊ去睡覺還不肯還"度咕"捏@@"

跟ㄊ商量回房間用聽ㄉ,ㄊ才肯去睡啦^^"

前陣子水蜜桃姐姐跳槽到momo台變身為momo姐姐^_____^

還跟蘋果姐姐一起主持〝東摸摸,西摸摸〞~鈞鈞也一樣超愛ㄉ!!!

不知道會不會也出DVD?!如果有,『孝女』我可能也會拼去買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