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長大?!

2008011700:15

這幾天鈞鈞出現了超大人ㄉ言語!!!有嚇到當媽ㄉ我捏~

想想ㄊ是從何時開始一夜長大???應該就是從米國回來後ㄅ?!

姨婆家外觀,感覺鈞鈞剛去那ㄉ時候好像還是個小嬰孩^^"

沒多久之後,鈞鈞變身在Walmart戴著ㄊ心愛Dora墨鏡耍酷^_____^

前兩天本來公婆說下禮拜要上來,後來又臨時決議這週提早上來~

來ㄉ前一晚我跟鈞鈞說:明天阿公阿嬤還有弟弟要來台北,ㄊ們要住我們家喔!

鈞鈞說:為什麼?!

媽咪說:因為阿公身體不舒服要上來給醫生看~

鈞馬上接著說:花蓮沒有醫生ㄇ?!為什麼要來台北看?!!

媽咪我一愣=.=:因為花蓮沒有找到厲害ㄉ醫生~

鈞又說:那台北ㄉ醫生為什麼比較厲害?!

此時ㄉ我已經快接不下去了,但還是硬擠出幾句話→

因為台北很大,醫生比較多找厲害ㄉ比較簡單!

花蓮醫生比較少,找好久找不到那個厲害ㄉ醫生在哪裡???

好哩加在,鈞鈞想睡了,應該有說服ㄊ~就此打止!!!

鈞鈞一直知道自己屬『猴』,前陣子跟ㄊ說家人ㄉ生肖~ㄊ應該都記住了!!!

昨晚心血來潮問我:媽咪,我屬猴妳屬蛇對不對?!!

媽咪說:對呀!!!然後把爸比、外婆、黑老妹ㄉ生肖都考ㄊ一遍~

沒想到回答完之後竟然接著問:那蛇怎麼講話???

偶只能尷尬ㄉ說:蛇不會講話捏=.=

鈞不死心又問:青蛙ㄋ?!   還好這個我會:呱呱呱^^y

順便給鈞鈞一個回馬槍:那猴子怎麼講話ㄚ???

無敵口愛ㄉ鈞鈞回答說:monkey monkey~(還帶著調皮ㄉ語調唷^o^)

寶貝們學習成長就在瞬間煞那間,真ㄉ該讓ㄊ好好有個正規ㄉ學習環境了~

本來過年後就想讓鈞鈞去上學,ㄊ超期待ㄉ說!!!

但有經驗ㄉ媽咪不太建議,原因是ㄊ有跟幼兒園ㄉ老師聊過→

過完年原本的小朋友都是舊生,可能只有ㄊ是新生,什麼都不會,別人都熟練了,挫折感會粉大!!!

所以過年後上幼兒園ㄉ想法被打消了@@"

so最近常上網想找些有趣ㄉ課程如→音樂或英文課程給鈞鈞這段時間學學~

並且打算開始加強調整作息,希望可以讓ㄊ暑假後ㄉ開學順利早睡早起開心上學去^^y

加油加油,孩子媽咪希望妳可以『快樂過,認真學』^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