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囉^^y

2008010516:40

不知不覺鈞鈞跟外婆已經回來一個月囉!!!

期間每天跟鈞鈞膩在一起,也不知道ㄊ到底有沒有長大些???

決定幫ㄊ整理照片來比較看看^^y

左邊這張是12/5那天晚上在機場接到鈞鈞時用爸比手機拍ㄉ~小小呆^^"

右上是回來ㄉ隔天開心騎哈雷ㄉ模樣~有點嫩^^"

右下是聖誕夜時ㄉ模樣~調皮淘氣了點^^"

So...整個比較起來應該有成熟了些^^y

左邊照片是這星期三晚上去桃園機場接機拿回來ㄉDVD!!!

這五片是鈞鈞在米國圖書館租片時超愛ㄉ專輯~

回來台灣ㄉ前一個禮拜茹茹阿姨跟外婆幫ㄊ從網路上訂購,但來不及跟著鈞跟外婆一起回來@@"

剛好鈞姨婆ㄉ友人元旦來台灣,就順便幫我們帶回來了^_____^

友人是位阿根廷朋友,鈞鈞ㄉ第一次萬聖節Halloween^^y 第二張照片有出現過ㄉ那位大眼aunt!!!

趣事小記(一)→本來偶自己一人單槍匹馬就要去接機了!!!但要落英文捏???

想想去米國搭飛機緊張時跟空姐對話連suger都可以說成candy?!!

過海關時連表妹cousin都可以說成my anut's daughter?!!!

還是帶著外婆跟鈞鈞一起去壯膽比較ok^^y

右邊照片就是鈞鈞當天晚上拿到DVD最新ㄉ照片,轉眼感覺更大隻了些!!!

拿到這五片DVD鈞鈞整個心思都在上面,我跟外婆說應該妥當了^^y

可以讓我週四週五(前兩天)安心ㄉ跟爸比去台中~

(雖然回來後阿嬤說ㄊ睡覺時還是有啜泣找媽咪^^")

出門時跟鈞鈞飛吻ㄉ時候,ㄊ比著自己ㄉ臉頰說了聲:嗯???

媽咪我跑去親了ㄊ一下,小妮子貼心滿足ㄉ說:我不會擦掉唷^o^超貼心ㄉ鈞喵喵~

決定原諒妳去接機時發生ㄉ糗事了^_____^

趣事小記(二)→那天接機前先搭公車出門去跟爸比會合~

鈞鈞才坐沒幾站就大喊:我要尿尿>"<...

逼ㄉ我跟外婆只好浪費已經投好ㄉ兩段票下車讓ㄊ先『方便』!!!

超生氣ㄉ我當時決定把鈞鈞ㄉ〝乖乖貼紙〞全部沒收~"~

但事後想想,畢竟小孩子ㄉ〝大小號〞是不能忍ㄉ!!!

只是在公車上ㄉ媽咪我當時真ㄉ很糗>"<...

小孩一天天ㄉ長大,一天天ㄉ懂事,當爸媽ㄉ我們就一天天ㄉ『驚喜』!!!

明天要帶鈞鈞去喝喜酒,是鈞鈞出生以來ㄉ第一次喔^^y

對當父母ㄉ我們來說也是第一次^_____^

期待照些口愛又美美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