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First Time之新莊富基餐廳~

2008010803:18

鈞鈞三歲三多月第一次要帶ㄊ去喝『喜酒』!

小妮子前一晚超開心ㄉ^o^

直問為什麼要喝喜酒?什麼是喜酒?為什麼ㄊ們要結婚是要生小孩ㄇ?問題超多~"~

還一直跟媽咪偶說:那裡有果汁ㄇ?我去那裡要喝『果汁』,不要喝『啤酒』~

雖然還是有點睡眼惺忪,但開心出發囉^^y

當天ㄉ餐廳是在新莊輔大附近,日子超好每家餐廳都客滿,沒有停車位,找粉久捏@@"

餐廳感覺很新,裝潢也挺氣派ㄉ,螢幕上正在撥放求婚記!!!

   

新娘由父親牽著出場,要把女兒交到新郎手上,一開始就讓人動容啦>"<...

新郎新娘開香檳準備開動!!!

中場鈞鈞來一張^^y

雙方家長+來賓致詞!!!

因為雙方家庭地方上+政商關係良好,又適逢選舉~

中間有一度聽出席來賓落落長講ㄉ小久捏@@"

一家三口來一張^^y

佈置ㄉ美美溫馨ㄉ簽名區...可以沒把全景拍下來!!!

鈞鈞一直追問我:媽咪,叔淑阿姨為什麼要親小熊ㄚ???

新郎新娘都是我們ㄉ朋友,ㄊ們兩個小時後雙方家庭就是好朋友喔^^y

但成長過程中沒有交集,是工作時才相遇相認交往,真ㄉ是一段從小就註定好ㄉ姻緣~

看到ㄊ們完成人生中ㄉ大事朋友們都很開心,百年好合啦^_____^

跟年輕帥氣ㄉ新郎官叔叔合照^^y

  

新娘第三次入場,準備了可愛ㄉ香檳泡泡給在場ㄉ小朋友,鈞鈞玩ㄉ超開心!!!

   

新娘身材粉好唷^o^

爸比+鈞鈞+朋友~水水ㄉ阿姨來張合照~

回家囉!!!1/6天氣超好,太陽粉大捏@@"

一上車我跟鈞鈞就把外搭ㄉ衣服脫掉了^^"

我們兩天當天穿ㄉ是一樣ㄉ內搭高領唷^^y

一直以來喝喜酒都是因為回想到自己ㄉ婚禮或看到友人ㄉ父母不捨而感動!!!

第一次帶鈞鈞去喝喜酒,發現竟然沒有之前那些感觸捏=.=

只有一個念頭產生,以後我ㄉ鈞鈞小寶貝嫁人是什麼場景???

我一定會哭ㄉ希哩嘩啦>"<...

跟爸比分享ㄉ時候,ㄊ看了我一眼,似乎是我想太多?!

ㄏㄡ~最好女兒嫁人ㄉ時候妳牽著ㄊ走出場自己就不要偷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