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First Time之2008鼠來寶^^y

2008010920:35

最近好多鈞鈞ㄉ初體驗^^y

1/8(二)帶著鈞鈞去嘗試電影院大螢幕第一次,也是ㄊ第一次跟小帥哥約會唷!!!

要去看電影ㄉ前一晚鈞鈞開心ㄉ把ㄊ三頂Blue帽全部帶在頭上!!!

還跑來開心ㄉ跑來跟爸比媽咪炫燿^_____^

到了到了,快要抵達威秀影城嚕!!!

看到大台北ㄉ標的物『101高樓』^o^

忍不住當起觀光客搖下車窗猛拍^^"

101真ㄉ很美捏^_____^

我有比『賽門』高捏!!!但賣票ㄉ叔叔說我不用買票唷^^y

鐺鐺鐺鐺...男主角魔法tammy家ㄉ小帥哥鉉少出場^^y

呵呵...手牽手!!!鈞鈞超主動ㄉ啦^^"

鈞鈞第一次看到這個大巨人,整個很好奇~

第一次到電影院,當媽ㄉ我連電影廣告佈景也不放過啦^^"

但後面竟有個霹靂路人甲=.=

就在偶和tammy手忙腳亂買寶貝們ㄉ食物時@@"

轉頭一看鈞鈞&鉉鉉已經兩小無猜破除心防ㄉ手牽手乖乖站在一旁嚕^^y

進場嚕!!!黑摸摸ㄉ還是要照相啦^^"

平常日下午17:10ㄉ場次沒啥人,約坐了三五排ㄉ人,全場就兩個小鬼頭high high highㄉ聲音^^y

電影散場,開心散步吃飯去~

這是鈞鈞第一次漫步在信義商圈唷^^y

兩個寶貝們對路邊ㄉ藝術展示品超有興趣捏!!!

黑老妹在附近上班,下班之後跟我們一起用餐,介紹了一家挺好吃人粉多ㄉ義大利麵店!!!

等爸比來接我們回家ㄉ時候熊熊發現今天好像沒有單獨跟鈞鈞合影?!

黑老妹幫我們拍照時還說:姐,妳今天是當觀光客喔?!

101變身夜景fu~水水水^o^

又遇到紅燈,爸比看我拍ㄉ起勁轉身跟我說:相機給我換我拍~

拍完以後還一付很滿意ㄉ樣子!!!

但我還是喜歡自己挑ㄉ角度那一張^^y

〝鼠來寶〞真ㄉ是一部老少咸宜ㄉ電影,好看、好聽、好笑就是超有趣ㄉ啦!!!

一開始鉉少失蹤ㄉ小插曲真ㄉ是嚇出我一身汗!!!

當時也不知哪來ㄉ力量抱著鈞鈞上下奔跑ㄉ跟tammy找小孩~

心裡想說如果真ㄉ因為這場電影發生什麼意外怎麼辦>"<...

都是頻尿ㄉ鈞鈞啦=.=

後來才知道鉉少是怕我們原本在外面坐的椅子被別人坐去跑回去佔椅子啦!!!

很貼心捏~但是真ㄉ嚇到tammy跟我還有鈞鈞了~

鈞鈞ㄉ第一次大螢幕經驗因為有tammy阿姨跟鉉鉉真ㄉ很不一樣唷^^y

比鈞鈞大半年ㄉ鉉鉉很懂事走斯文路線,黑老妹回家ㄉ路上頻頻誇獎鉉鉉,覺得ㄊ超乖ㄉ!!!

期待下次美麗ㄉ聚會囉^^y

對了對了,tammy家ㄉ哥哥的第一次約會 裡面有tammy精采ㄉ劇本&影片~

大家可以去看看ㄡ~^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