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北煙火節

2008080401:05

8/2(六)台北煙火節~

前幾天鈞ㄇ我看到路邊ㄉ廣告看板時跟鈞ㄅ提了一下>>>我想去看...

ㄏㄏ~爸比真ㄉ有放在心上!!!

晚間六點半~GO!!!一家三口+鈞外婆往大稻埕出發^O^

不過當我們路程開到一半ㄉ時候...鈞外婆突然說>>>ㄊ忘記ㄊ爐上ㄉ瓦斯有沒有關???

讓人傻眼@_@雖然我們都知道是老媽想太多了...

但很不安心ㄉ開到博愛路郵局後~

一家人決定掉頭回家先看看瓦斯比較重要^^"

看煙火事小...家裡顧好比較重要!!!

果然衝回家鈞ㄇ我拼上樓>>>瓦斯有關=="

隨即爸比又決定改路線→往二重疏洪道出發...

我們把車開到重新橋下再沿途散步往中興橋走過去^^y

就這樣煙火秀開始囉^O^

開場秀ㄉ時候我們還沒到達定點...

這是我們在路上拍ㄉ大樓放煙火秀^^y

(p.s.很短只有17秒喔!!!)

隨即我們加快腳步繼續往前走...

哇~好多人聚集在中興橋下捏^_____^

這是煙火節即將結束前拍ㄉ畫面...有一分鐘!!!

比較精采ㄉ畫面在後半段ㄉ30秒^^y

鈞ㄇ當天把兩台相機都帶出去了...一台攝影一台拍照!!!

這張匆忙中無法秉氣凝神好好ㄉ拍^^"

早知道應該帶腳架出來ㄉ!!!

照片拍ㄉ不夠好^^"請大家多多包含、一起分享ㄟ~

耍賴鈞...看完煙火high度就整個降低說ㄊ走不動了!!!

爸比背完阿嬤背=="就這樣很享受ㄉ很舒服ㄉ回家去~

吼哈!!!鈞鈞去上學嚕^O^

鈞ㄇ我之前就很期待看到鈞背著書包ㄉ模樣~

8/1(五)鈞上學ㄉ第一天...

當天一早鈞竟然自己起床而且整個很興奮!!!

去學校後也是莫名ㄉ堅強跟開心...

還好一整天下來也沒接到老師ㄉ電話~

接ㄊ放學時聽老師分享起來大致上都ok^^y

只是午睡ㄉ時候沒有媽咪陪不習慣...所以忍不住啜泣了^^"

ㄏㄏ~還好有想我...不然看ㄊ那麼堅強我都覺得ㄊ好像不需要我了~

希望鈞下禮拜能夠趕緊適應在學校午睡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