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跨年去&101高空煙火秀^^y

2008010117:00

2008ㄉ第一天電腦給ㄊ中毒了>"<...

掃毒之後雖然已經刪除了中毒ㄉ檔案!!!

但電腦ㄉCE槽仍無法直接開啟~"~

老天爺一定是懲罰我上小部上ㄉ太瘋狂啦!!!

出國前才剛換硬碟重灌,但龜毛ㄉ我決心再好好重灌整頓一次!!!

昨天煙火秀錄了四分鐘...回來之後剪輯成一分半鐘^^y

趁電腦重灌前先PO上跟大家一起分享^_____^

出發囉^^y

鈞外婆前兩年跨年都不在台灣捏!!!

一定帶ㄊ去體驗一下最後一次ㄉ101跨年煙火秀~

抵達跟爸比集合ㄉ地點,時間還早先吃吃宵夜→麥當勞^o^

茹茹阿姨送給鈞鈞ㄉBlue毛帽^^y

鈞鈞一歲三個月(前年)ㄉ時候我們也是在寒風凜冽中ㄉ帶ㄊ看煙火~

所以這是鈞鈞第二次看跨年煙火囉!!!

帶上媽咪偶幫ㄊ新添購ㄉ配備,禦寒口愛喜氣洋洋小手套~

ㄎㄎ...黑矇矇ㄉ什麼背景也沒,但剛看完煙火就是很high^_____^

沒有單眼就是只能拍到這樣,但有朋友帶單眼巨砲去拍!!!

等有拿到美美ㄉ照片再補PO上來ㄟ^^y

拍攝時天氣超寒冷!!!

即使防手震還是抖個不停^^"

請多多包含ㄟ...我心愛筆電要暫時先封關1、2天嚕!!!

如果黑老妹ㄉ龜速筆電ok!!!偶還是會想辦法上來晃晃ㄉ^^y

祝大家2008心想事成,天天開心^_____^

Happy New Year!!!

 

中毒後續→為了電腦中毒CE槽無法開啟食不下嚥@@"

重點是超注重防毒ㄉ我平常開夾帶檔案一定會掃毒先怎麼可能一口氣中了60幾隻毒@@"

而且前幾天掃過半隻也沒,一早老媽也上ㄉ開心呀?!

鈞外婆看我中毒也挺緊張ㄉ...我想應該是ㄊ查詢資料不小心進入不明網站了!!!

2008第一天對著電腦瘋狂備份準備重灌>"<...

熊熊忘記我是知識小尖兵^^y

果真上網一查:應該是中了 Auto Run 病毒 或 kavo 病毒!!!

防毒軟體8/29之後的病毒碼都可以攔截到這隻毒,不過無法解決被影響的部份

(如點2下無法開啟磁碟槽、檢視隱藏檔的功能無法開啟 等....)

按照網站步驟一一處理,okok!!!Yes...終於可以開啟不用封關嚕^^y

2008開始即將結束ㄉ第一天還是美好ㄉ^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