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投名狀^^y

2007123004:28

等了好久終於上映ㄉ〝投名狀〞~

12/18首映日ㄉ時候看到新聞還以為我記錯上映ㄉ時間了???

上網確認一下各家電影院ㄉ看板...呵呵!!!

沒錯啦^o^12/28才上~

12/28星期五當天跟著爸比到台中~

晚上跟著一群朋友到台中ㄉ〝日新戲院〞看午夜場!!!

很久沒有一群朋友一起看電影了,最開心ㄉ是台中這家戲院可以帶外食~

所以不用再吃爆米花配可樂嚕^o^

戲院位於『中華夜市』...那就少不了我愛喝ㄉ木瓜牛奶跟草莓奶油吐司^^y

還買了鹹酥雞進去香一下...這時候傳來消息,位置是在第三排@@"

我就跟朋友們說要先去劃位ㄅ???太小看劉德華ㄉ魅力了~"~

第一次到台中看電影相機放在車上,這時想拍照ㄉ恐怖症頭又出來了!!!

小部毒癮再度發生...只好借用一下我家爸比ㄉ手機!!!〝明〞你真ㄉ我ㄉ好朋友捏~

後來拿到票ㄉ時候發現是第五排...開心了一下!!!

一進場熊熊發現原來座位是1、3、5ㄉ編排...所以第五排ㄉ就是第三行啦=.=

但還是不減我們ㄉ興致...就這樣啃著吐司+鹹酥雞ㄉ進入了劇情!!!

一開始卡司陣容龐大,但我發現不適合吃東西,因為鏡頭畫面會有點駭人...消化會不良~

而且劇情也會讓你食物進口以後忘了攪動^^"

劇情大綱我就不介紹了,才不會影響有些想看ㄉ朋友們,到戲院裡慢慢品味比較有fu~

看後感想→>>>生不能同生,死願同死<<<劇情一開始其實就說出結局了!!!

劉德華這次ㄉ角色形象感覺跟以往差很多,死ㄉ讓人超級心痛啦!!!

最愛ㄉ腳色是憨直帥氣ㄉ金城武^^y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整部電影ㄉ口白OS就是ㄊ,立投名狀idea也是ㄊ,把投名狀執行ㄉ徹底ㄉ還是ㄊ!!!感人捏~

~李連杰~唉!怎麼形容ㄋ???看到最後我覺得ㄊ是自私~"~

雖然爸比說ㄊ是想做大事不是貪?!但我就是很氣ㄊ!!!

好看,精采!!!有興趣ㄉ人一定要去看看^^y

雖然看完後心情鬱卒了起來>"<...但我想這是入戲ㄅ?!

這是過年ㄉ賀歲片→周星馳ㄉ〝長江7號〞,也是我跟爸比很想看ㄉ一部電影,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