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趴踢PartB~

2007122718:05

趁著趴踢熱潮還沒過趕緊把剩下ㄉ照片PartB來完結篇一下^^y

梗不多所以文字敘述不多...大家就看看照片ㄟ~

這是剛到那裡時萍子媽咪主動出擊跟ㄊ們家凱旋寶貝ㄉ合照^^y

兩兄妹超活潑口愛唷!!!

這是第三次見面ㄉ魔法tammy跟ㄊ們家ㄉ哥哥鉉鉉~

tammy...偶們終於合照成功囉^^y

這是饅頭媽咪家ㄉ口愛龍鳳胎...12/26才剛滿週歲唷^^y

ㄜ...那個鈞鈞姊姊妳ㄉ腳腳在做什麼???會嚇壞弟弟妹妹啦~"~

這是跟yuci媽咪家ㄉ寶貝還有ㄊ們家帶來ㄉ小朋友大眼欣逸姊姊合照~

yuci媽咪家ㄉ寶貝一直都是笑開懷^^y

這是主辦人葳麻幫我們一家三口合拍ㄉ~

我家爸比嘴裡剛塞了一口食物...所以鼓鼓ㄉ^o^

看到照片,媽咪我想鈞鈞心裡應該是OS:阿姨,偶在粗飯飯啦^^"


 

這是當天點ㄉ兩套餐點...還有進步ㄉ空間~

重頭戲摸彩換禮物開始囉!!!

鈞鈞抽到簽王一號準備走台步~

感謝小王子爸拔幫鈞鈞拍ㄉ超高挑^^y

鈞鈞摸到第一顆球球時,禮物竟然是我們家自己準備啦^^"

也太準了ㄅ???

所以抽了第二次才是ㄊ真正ㄉ禮物^^y

這是票選最佳造型獎ㄉ時候~

這是票選最佳人緣獎ㄉ時候~

快要結束了...熊熊想起一家三口還沒合照耶!!!

自拍來一張^^y

媽咪團大合照~

爸比團大合照~

 

回程ㄉ路上天氣由晴轉陰>>>還下起雨來@@"

還好活動已結束,感謝老天爺ㄉ幫忙^^y

鈞鈞呼呼大睡中...一覺到晚上快六點捏!!!

當天ㄉ禮物→左邊Kitty水壺是tammy阿姨準備給大家ㄉ參加獎~

右邊是當天抽到ㄉ禮物兩本歌謠讀本,藍色那本丟丟銅我家也有一本一模一樣ㄉ...

鈞鈞從一歲多開始就超愛那本書跟音樂^^y

 

當天睡起來後鈞鈞一心一意就是要背著水壺跑來跑去^^"

    鈞鈞已經整個把原本ㄉ心愛寶貝Dora水杯忘到一邊去了!!!

The Ending→第一次參加格聚很有趣很特別~

但我跟我家爸比生性"害羞"...所以主動出擊ㄉ機率不高^^"

連葳麻都沒有合照到捏~

一回生,二回熟...下回會更進步ㄉ!!!

感謝小葳葳一家全員出動,辛苦囉^^y

咱們2008年見嚕^_____^ 

聖誕節+活力趴踢格聚Part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