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活力趴踢格聚PartA^^y

2007122601:40

昨兒個平安夜我家爸比工作粉忙還把我上傳好照片ㄉ筆電帶走,讓我悶了一整天~"~

不過看在ㄊ今天身體不舒服就不碎碎唸了^^"

一家之主有個風吹草動全家都超緊張ㄉ...晚上全家人陪著衝到永和耕莘醫院!!!

(爸比剛剛看到說ㄊ是一家金主ㄅ?!)

沒想到聖誕節天主教醫院門診給ㄊ休息啦@@"

拖到隔天又很擔心,還好附近有間聯合診所~

進去看了之後醫生說淋巴發炎引起身體酸痛先吃消炎藥止痛!!!

初步觀察應該沒什麼大礙,但還是要複診,也順便抽血做個小檢查~

感覺好像鬆了一口氣...身體健康很重要捏!!!

看完醫生之後才有胃口也發現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全家人到長春素食用餐,看著鈞鈞耍寶,即使不是豐盛ㄉ美味大餐...

但感覺只要一家人平安ㄉ聚在一起,就是一種簡單美麗ㄉ幸福啦^^y

回家ㄉ路上我跟爸比說想找顆聖誕樹拍拍照~

呵呵...我家隔壁ㄉ環球就有啦^^y

黑老妹很久沒出現,先讓ㄊ亮亮相,秀秀ㄊㄉ前陣子剪ㄉ新短髮!!!

換一家三口+鈞外婆亮亮相~

就這樣渡過了2007年聖誕節也就是〝行憲紀念日〞啦^^y

終於要PO第一次格聚ㄉ照片了~

整理了兩天,但照片好難分類>"<...

熊熊ㄉ靈感完全出不來...先放上鈞鈞參加趴踢時本來要表演ㄉ〝才藝〞^^y

因為媽咪偶太緊張^^"誤以為走台步完要先表演才藝才可以摸彩啦!!!

所以要鈞鈞唱ㄊ在米國學ㄉ英文歌(茹茹阿姨教ㄉ喔!!!),但是當天現場超混亂偶也忘記了~

是鈞鈞後來一直追問我:媽咪,我什麼時候要表演ㄚ???我才想到ㄉ^^"

我只好說:下次好了,很多弟弟妹妹ㄊ們都沒準備,回家妳再表演給我們看一次ok?!

回到家後,拿出相機幫ㄊ拍了下來,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拍ㄉ時候用成橫式,研究了好久才改成直式^^"

所以鈞鈞有點變形肚子又大大,大家多忍耐ㄟ~

趴踢地點:桃園新屋鄉ㄉ活力健康農場~

變身昆蟲,鈞鈞喜歡當蝴蝶...但還不太夠高^^"

當天鈞鈞有聖誕帽跟麋鹿造型,麋鹿髮圐是黑老妹阿姨提供ㄉ~

來囉來囉!!!大手牽小手~

跟妹妹們牽手時頓時發現鈞鈞是個大姊姊耶^^y

好口愛ㄉ小天使跟小葳葳!!!

最佳人緣獎→林胖妞,胖妞妹妳要跑去哪裡呀?!一起照相嘛~(右上)

超活潑ㄉ小王子也跑來嚕!!!(右下)

當天跟小天使+小葳葳拍了好多照,小葳葳造型超酷超聖誕但沒列入投票捏!!!

"小天使"是最佳造型獎唷^o^

農場童玩玩耍篇+口愛ㄉ泓泓^^y

今天先PO到這邊囉!!!

已經想不出梗了~"~ 

等等、等等!!!

我想到這張超經典,一定要先大家分享~

鈞鈞表情超無辜,小葳葳快哭哭,鉉鉉兩眼迷濛...因為ㄊ們已經站在那裡被拍很久了!!!

待續ㄟ~

活力趴踢Par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