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家ㄉX'mas~

2008122610:42

12/21(日)爸比公司ㄉ事情忙完之後帶我們去晚餐去...

中山北ㄉskylark~耶誕新年歡樂大餐^_^

就是套餐組合多了海尼根或雞尾酒啦!!!

自從五月份ㄉ週末走走去~ 之後好久沒來skylark了~

這次換家分店感受一下>>>套餐組合出現了不同選擇耶!!!

真有趣~我們選擇了後三項馬、聖、比來搭配^^y

鈞跟鈞外婆認真ㄉ研究菜單當中...

老媽>>>妳這張笑ㄉ真燦爛~看起來年輕很多捏^^y





我們三個大人ㄉ開胃菜~

巧達湯好喝耶>>>但鈞ㄇ偶已經無法一人獨占了...

因為鈞現在也會搶著分一杯羹捏=="

鈞外婆ㄉ素食蔬菜義大利麵~

鈞ㄇ偶ㄉ白酒ㄍㄜˇㄌ一ˋ(我喜歡ㄊ們家ㄉ生麵喔!!!)~

鈞ㄅㄉxx牛排~

這間分店"步調跟氣氛"跟寶慶遠東分店有點不一樣...感覺很舒服~

我記得鈞很喜歡ㄊ們ㄉ提拉米蘇捏>>>但是因為麵包吃太多...

這次竟然吃不太下@_@

水果泡芙>>>點給阿嬤吃ㄉ~

ㄚ!!!還有飲料忘了拍...難怪感覺少了什麼^^"

鈞幫我們拍ㄉ^_____^

用餐時鈞ㄅ說→ㄟ~這就提早當耶誕大餐好了...被我白了一眼=="

吼~難怪自己點牛排套餐!!!

不過只要一家人可以一起愉快ㄉ用餐~其實每餐都很像耶誕大餐啦^^"

 

12/24(三)聖誕夜當天...

鈞學校ㄉ聖誕活動^^y

華山基金會ㄉ謝卡~

ㄏㄏ~我只幫鈞準備了30張發票而鈞撲滿挖了100元捐出去說^^"

謝謝〝華山聖誕爺爺〞來跟小朋友一起歡度聖誕~

鈞當天在學校闖關活動帶回來ㄉ聖誕禮物~


 



鈞放學後一回到家就急著把每樣東西跟我們分享~

這個玩具ㄊ玩ㄉ超開心^_^

鈞在學校做ㄉ薑餅雪人~

聖誕老公公~這兩個都很可愛耶^O^

朋友送給鈞ㄉ聖誕小禮物!!!

阿姨買給鈞ㄉH&Mㄉ條紋T~

黒老妹23號剛從香港玩回來>>>24號才入家門...

回來時像個聖誕老公公一樣發禮物給我們!!!

這雙Crocsㄉ毛毛鞋老媽跟我都很喜歡耶^O^

鈞也很愛>>>現在穿剛好~

ㄏㄏ~這是我們家ㄉ聖誕火鍋啦^^"

那天鈞ㄇ我肚子從早上就開始陣痛...別想歪ㄟ~

因為前一晚宵夜跟鈞ㄅ吃了鼎王帶回來ㄉ麻辣鍋底+筒蒿...被辣到@_@

就在下午肚子比較不痛時趕緊耙了一碗飯>>>結果鈞ㄅ通知接完鈞之後出去吃飯ㄅ?!

吼~火大>"<不是說不出去吃飯了ㄇ?!先把家裡ㄉ火鍋料吃完再說...而且不要再煮辣ㄉ來吃了~

就這樣鈞ㄅ煮ㄉ火鍋成了我跟鈞ㄉ聖誕大餐!!!


晚餐過後>>>本來想說去環球逛逛帶鈞去湯姆熊玩玩也好...

爸比說再來去華納威秀ㄅ?!

就這樣約快八點ㄉ時候我們才拼出門~

YA^^y黃色ㄉ101

一路上發現車不多說!!!

不過仔細觀察~原來每家餐廳裡面都是人潮^O^

而且一到信義區ㄉ範圍才發現...今天這裡比週末假日還多人捏~

這個大都會之前來沒有發現>>>好可愛ㄉ史努比家族~

這一晚街頭藝人也來嚕^O^這位表演者之前沒有看過...

小小一隻卡哇依捏^_____^

我們在這裡"瘋"了一下薯條...

ㄚ~忘了說!!!鈞外婆也有被我們硬ㄠ出來唷^O^

本來ㄊ想要在家獨享'娘家"ㄉ...我說出來感受一下聖誕氣氛比較有趣捏~

還好老媽有出來~因為發現ㄊ挺喜歡街頭藝人ㄉ表演ㄉ^^y

10點半回到家後鈞high到快12點才睡著@_@

睡前嘴邊還碎碎唸~今天是聖誕夜所以我睡不著...整個捨不得睡啦^^"

傻小孩~禮物都收到了→聖誕老公公明年才會再來囉!!!

2008正式倒數嚕^O^期待2009新ㄉ開始、盼望景氣跟經濟可以復甦些~

台灣加油&大家加油^^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