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ㄉ超級奶爸^^y

2007073120:38


上個禮拜鈞外婆回花蓮一個禮拜,昨兒個下午才回來~

上週六爸比不用工作在家休息,而鈞鈞ㄇ因為自己帶鈞鈞好幾天睡眠不是很充足...

到ㄌ傍晚不小心就在房間裡面昏睡了兩個多小時^^"

而其間我家爸比就變成了超級奶爸~

隱約中聽到爸比把家裡ㄉ垃圾清乾淨然後跟鈞鈞把垃圾拿出去丟!

更聽到ㄊ們回來後爸比放水幫鈞鈞洗澡!!

之後又聽到兩父女大聲小聲,原來是爸比在幫鈞鈞餵飯!!!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睡粉久了趕緊爬起床...

還好,一切都井然有序,只是爸比已經快沒有耐心了~

我問爸比→當了兩個多小時ㄉ奶爸什麼感覺?!

ㄊ只說粉累兩個字,但從ㄊ眼神我可以感覺出來ㄊ有體會到我平常在家帶鈞鈞ㄉfeel了!!!

更感動ㄉ是平常爸比工作粉忙碌說,還可以在難得ㄉ休假日貼心地讓我補了個好眠^^y

**********************************************************************************************************************

今天下午把鈞鈞交接給外婆負責,跟爸比出門申請一些辦理美簽所需的相關文件~

結束之後跟爸比在外面用餐...

過程中爸比語重心長ㄉ說了一句話→

我這輩子在外用餐ㄉ機會應該會很多ㄅ?!

頓時間,鈞鈞ㄇ我心中充滿了許多問號???

直問爸比:你是嫌棄我不會煮飯ㄇ?!

爸比直道:不是不是,在廚房煮飯是一件辛苦事情,我自己不會喜歡所以也沒要求過另一半一定要會!!!

我再追問:那你想表達什麼???

爸比笑笑說:別想太多,我是很慶幸我自己不用在廚房工作,很多男人還要負責下廚ㄉ!!!

哈哈哈...就算是爸比不敢說實話,聽完了這一段還是很開心啦!!!

我想我真ㄉ遇到一個好男人,爸比沒什麼壞習慣,只是『抽菸』遲遲不能完全戒掉>"<...

不會亂花錢在自己身上,賺錢就是ㄊ最大ㄉ嗜好跟興趣!!!

對於鈞鈞ㄇ不會下廚這件事,ㄊ始終不會很care,反倒是鈞鈞ㄇ自己最近愈來愈良心不安~

不爲老公也應該為女兒健康著想,畢竟鈞外婆不能煮一輩子ㄉ飯給我們吃說^^"

八月即將來到,該爲第一道菜找找菜單ㄌ~

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