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

2007081917:35

 

 

以下為本圖片所屬網頁原內容→ http://tu.ywzc.net/fg/hbsj 

剛剛接到我家爸比打來ㄉ電話...

本來以為ㄊ要帶我跟鈞鈞去過情人節?!

沒想到是要跟我說一件難過ㄉ事!!!

原來是跟爸比同年ㄉ堂哥今天凌晨發生車禍...已經不治過逝了~

雖然我跟那位小堂哥不太熟沒講過很多話,但我對ㄊ印象很好!!!

很認真ㄉ工作到現在還是陪伴著二伯父二伯母沒有搬出去住~

逢年過節,爸比村子裡同輩ㄉ年輕人總是會聚集在ㄊ們家...很有號召力跟影響力ㄉㄧ個人~

都怪颱風給花蓮帶來大風大雨,否則對那條熟悉到不行ㄉ路幾乎都要到家了...怎麼還會發生意外!!!

很難過很難過,自從我家老爸過逝之後,不管我聽到誰誰誰走了都會難過ㄉ不能自己>"<...

因為那種失去親人ㄉ痛我感同身受~

小堂哥還沒結婚沒有牽掛,二伯父二伯母還有兩位哥哥們可以照顧...

希望ㄊ好走~

不好意思好像有點掃興發表了這篇文章,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說...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平安幸福~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跟身邊ㄉ至親至愛擁抱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