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2007082610:52

這幾天...

發生了許多事,想說把心情跟點滴紀錄一下!!!

  

這幾天跟鈞鈞還有我家爸比又回了花蓮一趟,但是為了爸比堂哥ㄉ事情~

所以心情跟之前截然不同,就是有點沉!!!

這幾天回花蓮前鈞鈞就感冒了,在花蓮還發高燒,一度飆到39.5度,全身發抖@@"

還好燒已退了,但轉成咳嗽啦!!!

這幾天為了照顧鈞鈞,一天都沒睡幾個小時...

搞ㄉ自己現在喉嚨粉痛好像也要感冒了說!!!

這幾天連平常『吃米不吃米價』ㄉ媽咪偶都發現菜價變ㄉ超貴ㄉ說>"<...

因為只會在全聯買菜ㄉ我平常買一把A菜20元左右ㄅ?!現在要40幾元捏!!!

這幾天就是剛剛啦^^y看到王建民又恢復水準了,剛剛投到第八局捏~

厲害ㄉ啦!!!也跟著我家爸比心情開心了起來!!!

這幾天也是剛剛鈞鈞又去收驚了...

希望今天晚上一家人都能夠有個好眠!!!

為了平衡一下文章ㄉ感覺,放上才剛從爸比手機抓下來(去年拍ㄉ)鈞喵喵呆呆照~

這幾張已經是10月底11月初拍ㄉ...10月初剛剪ㄉ樣子可以在這篇文章看ㄉ到^^y

2006年10月9日...芭樂篇~

鈞鈞從小到大沒有剪過頭髮!!!去年10月才第一次被鈞外婆剪瀏海^^"

沒想到讓ㄊ呆了一個多月捏@@"

所以之後就再也沒剪過了...



鈞外婆也回到台北了,我又有強力ㄉ後盾了,所以蝦咪攏無驚啦!!!

希望心情跟家裡還有一切一切...都在今天之後能夠有新ㄉ出發~

明後天等我ㄉ『鐵路風光』嚕^^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