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ㄉ光復糖廠~

2007082221:55

轉眼間父親節過了好幾天了說~

之前只把七星潭PO上,差點都忘了隔天『帕布』來臨前一家人ㄉ光復糖廠之旅^^"

明天又要回花蓮了,為了不讓小部荒廢所以PO個文章上來讓ㄊ有點『生氣』嚕^^y

我們中午前就出發了...抵達光復糖廠ㄉ餐廳剛好是中午就直接先用餐嚕!!!

那天雖然風雨已經有點大了,可是還是有觀光團跟我們一樣愛玩捏~

不過我們一家人ㄉ桌子是餐廳裡特別大桌ㄉ唷^^y

陰雨綿綿ㄉ光復糖廠,連閃光燈加了都不太亮...後來換個方向拍才發現偶背光拍啦^^"

光復糖廠就是台糖設ㄉㄧ個點,ㄊㄉ冰很有名,但除了冰棒外價格都不斐@@"

我們大都是點鮮奶紅豆...鈞鈞桌前ㄉ就是實品,雖然一碗小小50元~

但真ㄉ很好吃捏!!!

看看鈞鈞跟弟弟耍寶篇^^y

本來想說只當攝影手幫大家拍照,卻被我家爸比叫去跟鈞鈞合拍...看看我ㄧ頭亂髮@@"

爸比還由下往上ㄉ把我ㄉ雙下巴都拍出來了>"<...

而且弟弟愛湊樂鬧,很愛我跟鈞鈞捏...硬是要擠進來啦!!!

這種一家人ㄉ出遊一定要有大合照^^y可是我家爸比ㄋ?!

呵呵...ㄊ當攝影手啦!!!

回到鈞ㄚ公家後大家在休息,鈞鈞路上睡飽了一心只想玩前一晚在夜市阿伯給ㄊㄉ水槍~

雨剛好也停了,我只好打起精神陪ㄊ玩水去^^"

這是雨後跟颱風來臨前ㄉ中央山脈跟鈞阿公家前ㄉ小花小草圃~

難怪花蓮都被人家稱呼為『後山』^^"

慶祝88節一定要有蛋糕囉!!!

一家人為了我們要回台北吃完晚餐就提早吃蛋糕慶祝嚕^^"

沒想到匆匆吃完蛋糕收拾完行李準備出發ㄉ同時...

『帕布』ㄉ風雨同時間也變大~

都已經要上車了,鈞阿公突然說不能走...太危險了!!!

我是都ok只覺得阿蛋糕都吃了捏@@"但爸比很猶豫想趕回台北,因為怕當晚沒走明天風雨更大...

就這樣在鈞阿公好說歹說之後我們又待了一晚~

每次回鈞阿公家幾乎都是開車...

蘇花公路本來偶一定會暈、到吃暈車藥ok、到現在好像不用暈車也可以了說^^y

所以北宜高通車知道偶有多感動捏!!!

而且我們真ㄉ又在蘇花遇過落石說...還好沒打中我們ㄉ天窗或玻璃不然損失就慘重了>"<

開車ㄉ好處就是回花蓮可以像搬家一樣把家當都丟上車~

從花蓮回台北也可以把阿公跟阿嬤ㄉ愛心通通帶回家...

鈞阿公家種ㄉ芭樂、紅白火龍果、龍鬚菜!!!鈞阿伯種ㄉ菜瓜、山藥!!!

每次我們都是滿載而歸啦!!!

最後這是我們隔天88節當天下午在石碇休息站拍ㄉ~

我想應該是最後一次看到童玩節ㄉ廣告ㄅ???還真ㄉ有點可惜說~

帕布之後我記的又緊接著一個颱風~"~

前幾天又一個聖帕...真ㄉ是把花蓮搞ㄉ亂七八糟>"<...連蘇花路基都不見了捏!!!可怕~

希望接下來ㄉ日子裡...拜託拜託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