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風光~

2007083012:15

來囉來囉!!!

我ㄉ『鐵路風光』終於給ㄊPO上了~

多虧感冒@@"才拖到現在啦!!!

這些是上禮拜四搭火車回花蓮ㄉ時候拍ㄉ...而且前面都是用我家爸比手機拍ㄉ唷^^y

這一年來我跟爸比從沒想過要利用這台手機ㄉ多功能說...

為了要把照片PO出來!!!一年多來我們第一次把我家爸比ㄉ『明』說明書拿出來研究捏^^y

用完之後才發現我們太不珍惜這隻手機了,竟然一直把ㄊ當陽春手機用~"~

不過鈞鈞ㄇ不研究,爸比也是沒興趣ㄉ啦!!!電子小白~

這是剛開始輕微感冒ㄉ鈞鈞,自從會比YA之後就比較不比大拇哥了~

但不小心還是會變成3啦!!!

福隆車站啦!!!站牌很新唷^^y

可是火車開很快耶...福沒拍到~


這兩張照片才間隔不到十秒鐘唷!!!

顏色差很多ㄏㄡ???

遠遠ㄉ那個是『龜山島』,我家爸比要我趕緊拍下來~

因為ㄊ知道我一定是為了小部才會如此認真^^y


這是回程ㄉ時候看到ㄉ『太魯閣號』~

那天看到ㄉ時候還想不會ㄅ?!我們會因為調度問題搭上ㄊㄇ?!

想太多...ㄊ是五點半,我們ㄉ是五點啦!!!

不過看到也很開心,所以趕緊拿起相機微弱ㄉ電池幫ㄊ拍幾張照跟大家分享~

這是很新ㄉ火車,最快ㄉ班次大約2小時20分就可以從我們家附近ㄉ板橋到花蓮囉!!!

應該是這幾年才有ㄉ...但我從來沒訂到票說~"~

ㄊㄉ票價跟自強號一樣,又快又新,大家一定都是搶著坐啦!!!

剛好我們回程ㄉ車廂是No.1...所以就跑到車頭去幫Taroko跟親愛ㄉ花蓮合影一下!!!

很棒ㄉ火車頭捏^^y

後記...

本來我ㄉ『小銀機』都是隨身攜帶,但是最近為了小部不管到哪裡我都會用相片記錄下來說^^"

那天回花蓮時發現相機塊沒電了...感覺跟沒帶手機一樣沒安全感捏@@"

心想備用電池不是在包包裡ㄇ?!一定是被鈞阿姨拿走了~(ㄊㄉ是跟我同牌ㄉ防水機啦!!!)

想說打電話去跟ㄊ碎碎唸一下~"~

老妹劈頭也回說:姊,妳又是為了妳ㄉ部落格ㄏㄡ?!中毒太深ㄌ吧?!

哈哈哈...被發現,頓時我也無言啦!!!

不過還是不甘勢落ㄉ回ㄊㄧ句:怎麼樣啦?!好在我有姊夫ㄉ手機可以拍還可以傳輸出來啦!!!

就這樣,我還是沒有遺憾ㄉ把照片都拍回來囉!!!

雖然說好像有中毒傾向,但感覺可以跟大家分享還是很開心ㄉ啦^^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