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中毒~"~

2007090108:48

蝦咪呀?!偶家有人中毒ㄇ?!

呵呵...就是鈞鈞ㄇ啦!!!沉迷於小部ㄉ世界...

ㄚ小部就是格子,俗稱ㄉ部落格啦^^"

★Super★鈞鈞家~

從去年10月底成立以來,是從今年7月份才開使有比較奮發圖強ㄉ^^y

但是奮發ㄉ結果就是每天拿著照片寫日記^_____^

其實早在七月中ㄉ時候我家爸比&鈞外婆就有唸過我了...

但我還是皮皮ㄉ每天守著電腦,守著格^^"

直到前天半夜被我家爸比跟鈞外婆接二連三ㄉ碎碎念,偶才好像有點驚醒!!!

因為那天我從一早(八點多喔!!!當晚是四五點睡ㄅ?!)起床就沒闔過眼了~

我家大ㄉ小ㄉ都睡過一輪起床了...偶還精神奕奕ㄉ待在電腦前!!!

熊熊地我家爸比走到我ㄉ身後,我馬上把畫面拉下,爸比接著就發言→

(自從開始被家裡ㄉ二大一老關心之後,有人靠近我,我都會趕緊把畫面拉下假裝做其他事...)

爸比說:我要限制一下妳上部落格ㄉ時間了...

我說:我又沒事,只顧小孩ㄉ話那我眼睛就一直看著鈞喵喵就好了喔>"<...

ㄊ又說:我又不是說妳不能用,是不要一直用...

我說:不然我去上班好了ㄚ???

ㄊ又說:我沒有說妳不能用ㄚ?!妳自己也知道自己ㄉ問題ㄅ?!好啦好啦!!!隨便妳~

雖然這段話已經出現過好幾遍,但又緊接著遇到下面狀況...

過了一下下,想到有事情要跟朋友連絡...趕緊打開MSN跟朋友説件重要ㄉ事~

接著我阿母突然也出現了:妳該停一下去睡覺了...

ㄏㄡ...頓時發飆,生氣,大喊:我又不是在用部落格,是在MSN講重要ㄉ事情啦!!!

不過念一念ㄊ們還是看著我用電腦也沒再多說,感覺反倒是我自己激動了些~"~

現在想想應該是自己也心虛ㄅ?!真ㄉ有些誇張說^^"

我想是該調整一下了!!!

但是我還是想表達一下...

每個人對一種事物認真ㄉ方式不一樣...

我家爸比還不是時間到就要打開電視看王建民、看洋基!!!

每天也不忘上奇摩『運動新聞』閱讀一遍~

只是ㄊㄉ興趣不會讓人花時間一直待在上面...沒錯吧?!

昨天仔細想想中毒ㄉ我該怎麼解毒ㄋ?!

雖然家務有做、鈞鈞有顧....但我想這段期間應該都有些缺失或忽略ㄅ?!

解毒只能靠自己→就是要自我分配&自我克制囉^^"

Ending...

小部ㄚ小部,讓我歡喜讓我憂!!!

謝謝妳讓我認識許多知心ㄉ格友~

謝謝妳讓我增加了許多生活常識~

但差點忘了我ㄉ工作是鈞鈞ㄇ、是我家爸比ㄉ老婆、是鈞外婆ㄉ女兒啦^^y

SO...以後ㄋㄧˇ只能是偶ㄉ副業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