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7090203:50

今天已經結束ㄉ9/1是調整上小部ㄉ第一天...

剛好鈞外婆去南部二天,鈞鈞歸自己管,所以大致上心思可以移轉一下^^y

下午跟鈞鈞看了巧虎好一段時間,歌也唱了,舞也跳了...

小傢伙ㄊ終於想到要玩ㄊㄉ玩具!!!

我開口試探問一下,可以借媽咪看一下『星光大道』ㄇ?!

沒想到小傢伙大方ㄉ回答:好ㄚ!!!媽咪我昨天跟阿嬤看過了捏~

昏倒@@"忘記ㄊ可是忠實觀眾說^^"

就這樣看起感覺愈來愈精彩ㄉ第二屆^^y

這週是有點像老歌ㄉ感覺,更驚訝ㄉ是70年代ㄉ歌我竟然每一首都琅琅上口>"<...

年紀大了捏@@"歌手們都才剛出生啦!!!

一些歌我甚至都有收集tape...而且一卷卷都在我娘家櫃子裡說^^"

過程中要鈞鈞去把爸比叫起床,鈞鈞說:媽咪,我會怕捏@@"

我說:又沒有暗暗ㄉ怕什麼?!

這時鈞鈞突然來個:剪刀、石頭、布~

(我們家常常來這招,不過今天是鈞鈞第一次主動出擊說^_____^)

我剪刀,ㄊ布,也不知鈞鈞到底知不知道正確ㄉ輸贏,就大喊我輸了我去!!!

真有趣,已經告訴ㄊ要贏了比較好啦!!!

接著爸比就陪著我們一起看嚕...

聽到張宇很欣賞ㄉ那位『黃姑娘』...真ㄉ也是覺得超好聽捏!!!

那首歌本身就超讚ㄉ,而搭配ㄊㄉ聲音更是讓人有超舒服ㄉfeel^^y

到了一位看起來不年輕ㄉ胖帥哥,唱ㄉ是我超愛ㄉ『藍雨』~

好聽好聽真好聽,重點是還搭配ㄊㄉ故事,我跟爸比眼框都淚水打轉說>"<...

感覺這些年輕人真ㄉ很會唱歌耶!!!擁有自己ㄉ夢想真是件美好ㄉ事~

就這樣晚餐時間也到了...

前一天爸比就想好想利用今天外婆不在點Pizza來吃^^y

因為有上次情人節達美樂遲到100元ㄉ券跟好禮三選一再搭上社區優惠250元...

這個海鮮Pizza只要280元~

還有B.B.Q.雞翅捏^^y

不過ㄊ們這次外送可是沒有遲到還快速送達唷^_____^

今天算是平常ㄉㄧ天,搭配了星光大道和Pizza感覺小部可以擺遠一點^^"

但還是趁鈞鈞睡了想把感覺跟心情紀錄一下!!!所以還是上來嚕~

寫完之後發現很冗長,很白話,感覺就像日記一樣...

如果沒有很大ㄉ興趣,那就看看我新抓ㄉ彎彎可愛圖還有可口ㄉPizza照片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