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單身日記~

2007110515:50
回來快二個禮拜了...
表示也過了二個禮拜鈞鈞不在家ㄉ日子...
上禮拜趕工PO文寫作業小累...換換心情寫寫不一樣ㄉ東西ㄅ!!!
雖然小部還是跟以前一樣上...
但看別人文章ㄉ時候,fu好像不太一樣~
好像回到之前還沒當媽媽ㄉ時候!!!
雖然很easy!!!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回來ㄉ第一個週末跟爸比回了花蓮一趟...
帶公婆還有弟弟去花蓮ㄉ紐約客吃牛排(只有爸比吃牛而已捏@@")跟南濱公園!!!
沒力...可能那時剛回來ㄅ???
鈞鈞又不在~"~吃喝玩樂真ㄉ提不起勁~
 
 
 
 
 
 
上星期二黑老妹放假在家,爸比也剛好休息~
找我們去我們家ㄉ好朋友→環球購物中心吃『古拉爵』!!!
30/31兩天配合萬聖節,有帶12歲小朋友用餐ㄉ一人有一個免費蛋糕說...
頓時我們三個人寂靜互看...內心想ㄉ就是鈞鈞在就好了啦>"<...
ㄊ很喜歡去古拉爵說...沒跟到捏@@"
等鈞鈞回來再帶ㄊ去過過癮^^y
 
上星期三跟爸比去看了『色戒』...真ㄉ不錯看!!!
上網看影評...發現大家ㄉ解讀真ㄉ是見仁見智~
有誇張ㄉ有政治化ㄉ有真情ㄉ...
但我只單純ㄉ希望結局是女主角能夠不要死...跟易先生長相廝守啦!!!
 
以前有在上班ㄉ時候一個月至少會買片CD買本書...
現在連看個雜誌可以看完就偷笑了...哪有一本書ㄉ時間啦~"~
所以鈞鈞大一點了,每個星期五爸比去台中ㄉ時候...
有空沒事就會跟ㄊ去台中『看書上網加發呆』^^"
鈞鈞出生之後逛街ㄉ時間變少,所以變ㄉ很宅!!!很習慣在網路上購物~
舉凡書衣服家電用品...
上禮拜上網訂了紐約工具書跟兩好三壞...
收到之後看著『兩好三壞』總是一直哈哈大笑...
但也熊熊想到ㄉ對我家爸比問說:我好像好久沒這樣邊看書邊大笑了ㄏㄡ~
爸比認同ㄉ點點頭微微笑~
悠閒ㄉ聽著音樂,沖杯美國辛苦扛回來ㄉ咖啡...盡情享受!!!
再把以前買ㄉmook旅遊雜誌拿出來翻閱~
不同ㄉ是發現計畫中都加了鈞鈞這個但書...
領悟到已經滿三年了,而自己不在只是自己~
偶還是鈞鈞ㄇ捏^^y
 
說那麼多有點小小後悔讓鈞鈞留在姨婆那裡那麼久...
還好ㄊ過ㄉ很開心,又可以接觸許多新奇ㄉ人事物!!!
還可以去我沒去過ㄉ地方玩...
想想還是值得啦!!!
總之...好好善用未來ㄉ這一個月做自己ㄅ!!!
因為我阿母說ㄊ回來之後要休息兩個月啦@@"
 
 
這是上禮拜五跟爸比去台中出差完之後跟朋友去台中凱悅歡唱時拍ㄉ~
 
 
新燙ㄉ頭毛...上面有用夾子,下面沒有但瀏海還是被我剝開了^^"
就是看到唱歌時拍ㄉ那照片...
隔天回來就決定衝去把頭髮整理整理囉!!!
因為合作很久ㄉ設計師兩年前回家帶小孩了~
所以之後我就一直尋尋覓覓!!!
年初那位還不錯...
但上星期六ㄊ家裡有事臨時沒去說@@"
當下我決定請店長幫我直接推薦...
我說我不想再等一兩天了(急性ㄉ我!!!)~
燙捲是件嚴肅ㄉ大事...還好店長掛保證沒有失敗!!!
但也就是因為燙ㄉ粉保守,所以我覺得沒有失敗就是成功啦^^"
不過昨天看到ㄉ朋友覺得有燙跟沒燙沒差捏~"~
覺得應該要捲一點@@"
但ㄊ可能沒注意到我剛玩回來ㄉ那頭亂髮ㄅ?!
我就是喜歡ㄊ不會太捲說...偶果然是保守ㄉ古早人^^"
以上,報告完畢~
忘了說...新髮型為何沒戴眼鏡呢???
因為去燙頭髮戴眼鏡ㄉ話拔掉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所以這次特地記得戴上隱形眼鏡去弄頭髮...
這樣才可以開心ㄉ邊看邊燙消磨時間唷^^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