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作^^y

2007111601:30

某天和老媽通電話...

ㄊ提到鈞鈞現在三餐超正常,粉愛吃cheese!!!

熊熊讓我回味起在阿姨家時白土司烤cheese^^"

隔天就跑去採購材料開心ㄉ準備開始回憶&回味^^y

太貪心了,一次烤兩片!!!

cheese都划下來了...配上咖啡真ㄉ很對味唷^^y

好吃ㄉ下午茶啦!!!

再加上每個月初一定要買到ㄉmina雜誌...開心開心~

吃著土司ㄉ時候就感覺好像跟鈞鈞同步捏^o^

照片中ㄉ巧克力超好吃,從小我跟黑老妹看到就會瘋狂ㄉ杏仁巧克力品牌~

美國賣場賣ㄉ比台灣便宜說!!!

介紹給我家爸比吃了以後,ㄊ也上癮了~

一次搬了七瓶跟家人分享!!!

自己動手作真ㄉ樂趣無窮,不過只會在我心血來潮時才會付諸行動說^^"

而且只會用微波爐或烤箱或水煮...看到或聞到油煙就驚驚頭痛捏~"~

那天在廚房摸了很久,找到我ㄉstarbuks寶貝^^y

最高(左一)ㄉ那個是剛從紐約帶回來ㄉ...

照相ㄉ時候才發現每個大小都不一樣!!!只有最右邊跟圖一那個有用過~

其他三個都還捨不得用說^^"

晚上意猶未盡自己把冬粉跟貴貴ㄉ青菜鮮菇一起燙一燙...

(因為老媽吃素影響,所以我也有點小小素食主義!!!只燙素菜類...連沙茶醬也是素ㄉㄡ^^y)

加上沙茶醬以後有我老媽ㄉ味道啦!!!超感動ㄉ捏~

這張ㄉ偶表情醜醜...才想說給ㄊ馬賽克啦^^"

倒數20天了...很快ㄉ鈞鈞跟老媽就不會只是出現在電腦視訊裡了^^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