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釣蝦^^y

2007111923:42

農民曆上ㄉ立冬隔天我跟爸比在台中,想到當天沒有補到...

所以爸比決定幫ㄊ自己跟我〝補〞補一下^^y

凌晨一點找了一家爸比有吃過ㄉ厲害燒酒雞...

想說會不會要打烊了!!!沒想到人客滿滿啦^o^

傍晚才有開,每次白天時經過都以為是不存在ㄉ店~

這家店真正是所謂ㄟ〝巷子裡〞啦^^y

我們點了十全大補雞~

光看這個沙鍋就覺得粉厲害^^y

我們吃到一半快兩點了...老闆突然把旁邊ㄉ簾子拉開(圖一)~

大聲喊...準備30人ㄟ桌!!!

店面很大...有個很特別ㄉ柱子用紅布包起來(圖二)~

那是一棵老樹喔!!!

點了三樣菜...劍筍、山豬肉(偶不敢吃啦^^")、還有龍鬚菜~

只是龍鬍鬚菜量少了點、老了點^^"

但口味真ㄉ都還不賴!!!

就這樣彌補了立冬當天沒有補到ㄉ補^^y

釣蝦一直以來是爸比最大ㄉ休閒娛樂~

從大學時候到現在...十幾年了說!!!

上禮拜三ㄊ又興致勃勃要我陪ㄊ去...

我想說蝦蝦都冬眠了,確定要去ㄇ?!

不過爸比好像真ㄉ很久沒去了,所以我就抱著九把刀陪ㄊ去了^^y

過程中第一個小時ㄉ第一隻在開始ㄉ三分鐘內就上勾了,但...

持續到第二個小時才又有戰果,所以過程中爸比釣ㄉ粉悶@@"

我看書笑ㄉ很開心^^y

就說蝦蝦冬眠ㄅ?!

二個小時結束之前,還好有釣到這隻不算小ㄉ蝦湊滿〝八隻〞~

平均一隻62.5元>"<...

我想釣蝦還是選天氣好點再來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