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2012...

2009111920:00

記得從知道電影2012要上映開始就充滿了期待^_____^

上個禮拜13號星期五~特別ㄉ電影選了個特別ㄉ日子上映囉!!!

本來上星期六14號晚上鈞睡了之後鈞ㄅ說可以陪我去看了...

但想想週末人好多>>>所以那晚兩人改上烏來泡湯趣^^"

終於在昨晚照慣例到威秀看了2012ㄉ午夜場^^y

電影時間二個半小時左右~滿長ㄉ時間卻不會讓人有拖戲ㄉ感覺!!!

環環相扣一整個緊湊~

看完後讓鈞ㄇ又哭又笑ㄉ說~吼!!!怎麼讓人這麼感動啦>"<

劇情中彷彿看到了『明天過後』&《兒童樂園‧End 》文章裡介紹過ㄉ『末日預言』...

甚至也有點『鐵達尼號』ㄉ畫面出現^^"

但這些ㄉ呈現卻不會讓人覺得不妥~反到覺得鋪成ㄉ滿順ㄉ!!!

這災難片裡通常美國總統一定會出現...

這次扮演美國總統是一位黑人!!!

鈞ㄇ本來很納悶怎麼會請黑人演出ㄋ?!

鈞ㄅ說~你忘了現在是歐Sirㄇ?!

ㄏㄏ~當下鈞ㄇ恍然大悟也感受到這電影有用心^^"

而這整部電影ㄉ時間就是從2009到2012/12/21~

這是上禮拜黑老妹送給鈞ㄉ立體故事書『挪亞ㄉ大船』~

沒想到才聽完『挪亞方舟』ㄉ故事介紹後...

劇情裡也出現了類似ㄉ情節^o^

劇情大綱大家有興趣ㄉ話可以上網看看~鈞ㄇ就不介紹了^^"

只是可以ㄉ話請帶著你(妳)ㄉ另一半一起進戲院欣賞!!!

鈞ㄇ昨晚看到一半ㄉ時候~熊熊有感而發跟鈞ㄅ說→

假設真ㄉ有世界末日ㄉ這天~我們就手牽著手平靜ㄉ度過ㄅ!!!

這輩子我們再拼應該也不可能會有10億歐元可以買船票@_@

而且10億歐元只能買一個位子捏+.+

很慶幸老媽從小帶給了我信仰~真ㄉ有那麼一天ㄉ話我想我應該可以勇敢面對^_^

之前經過西門町看到2012電影廣告看板...

隨口唸了看板上ㄉ『離2012世界末日還有XXX』?!~

沒想到鈞聽在耳裡嚇到了@_@

哈哈~天真ㄉ小妮子相信了而且對這部電影整個印象超深刻^^"

回到家找出電影介紹跟鈞說明~也跟ㄊ說要珍惜我們身邊ㄉ一切!!!

我想小妮子應該有所體會~

2012世界末日預言會成真ㄇ?!

電影上映後很多ㄉ『陰謀論』~但我想這應該是宣傳手法=="

不過我相信這論點不是迷信~因為宇宙中瞬間萬變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誰也沒法把握>"<

該來ㄉ還是躲不掉~好好過日子比較重要啦^o^

最後~有感而發ㄉ想要特別感謝鈞外婆...

親愛ㄉ老媽多虧有妳→

我才可以在半夜跟另一半無掛慮ㄉ看著電影^^"

半夜想泡溫泉交代一聲就可以拼出門~

還有很多很多都是因為有老媽在~我們夫妻倆才可以不用掛心女兒ㄉ去達成!!!

老媽有妳在真好^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