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第1場付$電影

2010012718:55

1/21(四)寒假開始囉!!!

也是鈞期待ㄉ(((鼠來寶2)))精采上映~

之前跟鈞約定好上映那天就要拼去看...

但後來發現上檔ㄉ第一天是小學生剛放寒假ㄉ第一天!!!

擔心人潮洶湧~所以跟鈞ㄅ本來決定順延幾天再去>>>

不過上星期四接鈞下課後才想到要跟小妮子說明狀況

鈞小妮子一聽哭ㄉ溪哩花拉~嗚))))))我期待這天很久了捏>"<

撥電話給還在公司ㄉ鈞ㄅ~愛女心切ㄉㄊ馬上說→

那帶ㄊ出來吧!!!我公司ㄉ事情忙完了可以一起去看~

就這樣六點左右我帶著鈞還有鈞外婆趕緊拼出門去京站跟鈞ㄅ會合~

一月中黑老妹生日用餐那次有跟環球國賓確認過>>>

鈞ㄉ身高在環球國賓影城還是110cm免費ㄉ邊界~

但小妮子某天跟我要求→媽媽~我看鼠來寶ㄉ時候可以自己一個座位ㄇ?!

想想鈞也長大了~被抱著看電影也不舒服@_@

所以跟爸ㄅ決定就從鼠來寶2讓鈞付費升級^^y

我跟鈞ㄅ買票時鈞幫阿嬤拍ㄉ~

19:20ㄉ中文版太趕了只好選擇八點多ㄉ英文版~

還好鈞欣然接受>>>只是英文版比較辛苦ㄉ是大人們還要幫忙翻譯^^"

一家人買完票到京站地下美食街用餐~鈞心情超好ㄉ^o^

只是遇到愛拍ㄉ媽時還是會略顯不耐煩啦^^"

『鼠來寶2』鈞ㄉ第五部電影~

劇情延續著鈞ㄉ第一部電影大螢幕First Time之2008鼠來寶^^y

《二三四部→開心曼哈頓之旅~ &鈞鈞愛功夫熊貓 &我『兒』鈞鈞^_^ (變形金剛)》

鼠美眉們來勢洶洶超可愛ㄉ^o^

電影裡面ㄉ音樂跟舞蹈都好有趣~是部過年期間可以闔家觀賞ㄉ開心電影喔!!!

§

就在看完電影回家ㄉ路上~鈞ㄇ驚覺鈞下排ㄉ牙齒冒出來了+.+

本來想跟小時後自己拔掉牙齒一樣幫鈞處理~

但是一碰ㄊ鈞就直呼~好痛好痛>"<

所以星期六決定找牙醫報到^^"

小乳牙最後ㄉ倩影~

 

本來以為這次ㄉ拔牙會簡單一點...

但沒想到其中一顆因為還很堅固所以醫生跟鈞鈞『拔牙』記 裡一樣幫鈞打了麻醉針@_@

鈞ㄅ這次是第一次看到那個粗粗ㄉ針往鈞ㄉ牙齒裡鑽~

看ㄊㄉ表情可以感覺到ㄊ跟我當初一樣驚驚!!!

倒是鈞一切ok~拔完之後就吵著要吃甜甜圈了^^"

這次拔掉ㄉ兩顆牙是鈞還沒六個月ㄉ時候就冒出來ㄉ第一二顆牙~

算算也陪ㄊ將近五個年頭了~好有感情捏^_^

目前鈞有三顆牙在長~知道換牙之後新牙齒要陪ㄊ好長ㄉ一生鈞每晚都很認真刷洗!!!

希望鈞ㄉ牙齒可以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