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ㄉ週末

2010020410:52

上週末六日兩天天氣好好...

週六本來魔法有約~但考慮到鈞ㄅ星期六休息會有安排所以缺席^^"

我家爸ㄅ果然隨性...

起床後聽到ㄊ說要去宜蘭走走>>>不只我嚇到這次連鈞也嚇到了@_@

那天我們先下頭城交流道買了『將軍茶葉蛋』再轉往宜蘭知名餅店買買^o^

<湯圍溝溫泉公園>每次經過都是晚上難得遇到白天...

好奇ㄉ一家人決定來去逛逛~

礁溪溫泉分布的中心的湯圍溫泉溝,又名「燒水溝」是自然湧出的泉水匯聚。

在這裡我們看到有兩處可以免費泡腳池區...

好多遊客在享受體驗~

最巧ㄉ是晚上跟姐夫一家用餐之後姐姐也帶我們到這公園後方ㄉ另一區體驗泡腳趣^^y

跟姐姐會合之前鈞ㄅ想去酒廠逛逛...

但到ㄉ時候已經休息了@_@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圍走走跟Taiwan Beer合照^^"

ㄟ~對這顆鏡頭很不熟ㄉ鈞ㄅ拍ㄉ作品很少成功過>"<

鈞跟二位姐姐好一陣子沒有碰面了~

三個小朋友有點靦腆所以請舅舅也串場一下~

鈞跟長髮ㄉ小表姊有像吼^o^

更巧ㄉ是這位小表姊小時後ㄉ照片也跟我超像ㄉ!!!

謝謝姐姐一家請我們吃飯還陪我們逛夜市泡溫泉~過年花蓮見囉

1/31(日)天氣無敵晴朗~

下午鈞ㄅ要去公司之前提議要帶著我們兩個一起出門...

想說我可以帶鈞四處逛逛!!!

本來跟鈞想在鈞ㄅ公司附近ㄉ<當代藝術館>拍拍...

但是當天ㄉ展覽超多人排隊@_@

所以隨即帶鈞往台北車站附近ㄉ逸仙公園出發^^y

ㄏㄏ~最近超熱門ㄉ景點^o^

有沒有覺得我家小妮子臉更碰))))))了+.+

鈞最後胃口超好

從下課回家後可以一直吃到睡前=="

一進公園母女倆先認真研究起這特別ㄉ<葫蘆竹>

當到ㄉ時候國父史蹟館剛好準備關門說^^"

四處拍拍後轉身我家小妮子慵懶ㄉPOSE讓我笑了一下^^"

這裡果然夠自在才能讓鈞擺出這樣ㄉ動作~

最近Hedy很愛拿我ㄉR8創作=="

那天看到鈞在拍ㄊ褲子上ㄉ<<<08>>>嚇到偶了

小孩子真ㄉ是有樣學樣^^"

隨著史蹟館休息公園五點也即將休息~

鈞一直很好奇為什麼這公園要這麼早關門ㄋ?!

鈞當天拍了好多梅花...ㄊ一直覺得跟櫻花好像^^"

順便跟ㄊ介紹了一個是我們ㄉ國花一個是日本ㄉ國花~

最後來張鈞作品中我最喜歡ㄉ一張^^y

希望大家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