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牌理ㄉ週末夜

2009073015:55

7/25(六)下午有場超大雷雨@_@

雨後帶著鈞跟親愛ㄉ老媽出們去找鈞ㄅ吃晚餐~

我們家好久不見ㄉ『鈞外婆』去東馬二個月之後不只皮膚變黒了...

還整個瘦了些@_@

老媽不在ㄉ二個月每次偶提議要上山走走都被鈞ㄅ改地點...

但那天多虧不按牌理出牌ㄉ鈞ㄅ>>>我們一家又來到了熟悉ㄉ陽明山^_^

本來要去奧萬大陪鈞外婆吃素ㄉ...

但到ㄉ時候已經八點~只剩一個小時可以用餐兒而且已經沒有一家人都想吃ㄉ白飯!!!

所以黯然離開>"<轉戰多年沒有拜訪過ㄉ『大樹下小饅頭』~

來山上一定要嚐ㄉ手工小饅頭...

這籠只要50元捏^o^

當日葷食之一→醉雞

當日葷食之二→鳳梨蝦球

鈞外婆ㄉ素炒麵~香

素食ㄉ鐵板豆腐~夠味

一家人最愛ㄉ龍須菜~

超愛九層塔料理^o^

這盤九層塔蛋菜單上沒有~老闆自己定價150感覺偏高!!!

本來我們都習慣去隔壁一點ㄉ『船屋』或『松竹園』ㄉ...

但這天發現很久沒吃ㄉ大樹下口味也不錯喔!!!

下山之後鈞ㄅ當天ㄉ不按牌理出牌之二...

帶我們往大直奔去~

ㄏㄏ~讓鈞很快ㄉ有機會二度挑戰迷你保齡球^^y

姿勢很殺...

但鈞ㄅ那天好像沒有strike捏?!~

鈞外婆也陪鈞玩ㄉ不亦樂乎^o^

哈哈~有看到計分板ㄇ?!

全倒~鈞ㄇ偶打ㄉ捏^^y

鈞第一次來ㄉ時候就很想完這台遊戲機了...

那天讓ㄊ一圓夢想!!!

可是這台觸碰機器敏感度太弱>>>不夠好玩~NG=.=

好久沒帶著老媽這樣一起吃吃玩玩~

感覺真開心^o^

這次鈞外婆回台北十天漩風似ㄉ今天又回花蓮去了!!!

因為ㄊ星期六要去金門&廈門一個禮拜左右~

還好前陣子老媽離家1個月... ㄉ碧潭看夜景&吃荔枝上禮拜四有完成夢想...


(以上照片皆出自於小DC~R8)

今天早上鈞外婆搭八點多ㄉ火車...

七點多出門之前ㄊ把我叫醒!!!

跟老媽說完掰掰之後打算進房間陪鈞再咪一下~

突然間熊熊撇見ㄟ~老媽手機忘記帶了@_@

跟鈞ㄅ提了一下之後轉身飛奔去公車站牌攔截鈞外婆~

但是追到巷子口鈞外婆剛上公車>"<

還好我騎ㄅㄨㄅㄨ出門~所以趕緊尾隨在公車之後!!!

追到板橋監理站ㄉ時候公車門打開了>>>對了上面ㄉ老媽大喊→手機...

而後公車關門繼續往環球購物中心開去~

鈞外婆剛好坐在靠近後門~靠站之後跑來門邊跟我說→我ㄉ手機在這裡呀???

頓時~鈞ㄇ我才醒過來>>>ㄜ~這隻手機已經是鈞ㄅㄉ備用ㄉ接聽手機了吼!!!

趕緊要老媽回座位坐好~鈞ㄇ一路狂笑奔回家^^"

不過鈞外婆很擔心傳了簡訊給我跟黑老妹~

鈞ㄅ醒了之後也搖搖頭要我以後要早點睡!!!

老媽~妳放心啦!!!女兒我沒事...

色彩繽紛ㄉ美麗夜色會祝福我們ㄉ^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