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離家1個月...

2009062400:42

這篇寫給鈞外婆→

我親愛ㄉ老媽妳已經離家一個月了!!!

想想妳這次ㄉ遠行多虧鈞長大了>>>所以女兒偶感覺比較不會那麼難熬@_@

但是我親愛ㄉ老媽~我好想念家裡ㄉ素飯素菜香喔!!!

期待妳七月底回台灣ㄉ那天~

媽~多虧妳不在...

妳家女婿陪伴我們母女倆ㄉ時間多了些~

上週三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到碧潭去吃荔枝看夜景^^y

夜景很美唷^o^

等妳回來再帶妳去欣賞^^y

但是荔枝應該是沒有了>>>誰叫妳去那麼久...

等妳回來想吃荔枝應該只能等明年了 

對了老媽~上星期六鈞學校有美語闖關活動喔!!!

(改天再仔細紀錄在另一篇給妳看ㄟ~)

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覓食覓到大直內湖去了...(前一個禮拜是跑去三峽覓食說^^")

吃飽飯後我們夫妻倆帶著鈞去拜訪我跟ㄊ爸比第一次約會ㄉ地方『大湖公園』~

吼~『約會』這話夾子一開...小傢伙開始問東問西ㄉ=.=

老媽>>妳應該可以想像ㄉ到當時ㄉ畫面@_@

鈞這小傢伙真ㄉ就是開始一直聒聒呱問不停~

ㄟ~這張ㄉ重點是湖邊ㄉ鴨(還是鵝ㄋ)喔^o^

這裡ㄉ夜景也很不錯~

(雖然隨身只有攜帶R8...但用相機寫紀錄已經是個習慣了^^y)

內湖捷運等老媽妳回來就通車了>>>到時我們再搭捷運一起去走走ㄟ~

只是這橋ㄉ蜘蛛絲也結ㄉ太深了ㄅ?!

彷彿都要變成橋上ㄉ特色了~

接下來要紀錄ㄉ是鈞ㄉK歌初體驗啦^o^

ㄟ~因為考量KTV有菸酒味...

所以我們帶ㄊ到『摩鐵』體驗趣^^"這個是房間ㄉ玄關~

歡唱區域^_____^

去之前鈞ㄊ爸比說→女兒~我們等下要去『飯店』唱歌喔?!~

我說→這樣語意不清對ㄇ?!

沒想到道高一丈ㄉ小妮子說→我知道你們說ㄉ是『汽車旅館』啦!!

頓時我們夫妻倆傻眼@_@

小妮子在一旁得意ㄉ說→我早就聽到你們剛剛說ㄉ了...

哈~離開前還是很整齊ㄉ床...

很大ㄉ浴室...

還好有充分利用讓Hedy鈞泡澡趣^^y

ㄟ...摩鐵ㄉ衞浴設備都是這樣透明化ㄉ老媽了解吼!!!

大鏡子很方便...

所以自己來一張比較快啦^^y

最後這一系列ㄉ父女情深我很喜歡捏~

雖然鈞ㄉ表情很耍寶~

但看著ㄊ爸比認真投入ㄉ樣子...

還有把鈞手抓著那麼緊ㄉ感覺真ㄉ很感動~

(沒記錯ㄉ話>>>當時應該是在唱『爸爸親像山』)


最後~附上Hedy繼童話之後ㄉ另一愛歌『小薇』讓老媽妳過癮一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