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一日遊~

2008062420:28


最高ㄉ那棟是芝加哥ㄉ『Sears Tower』...

芝加哥的建築讓這個城市擁有與眾不同的天際線~

全美最高的十大建築物,芝加哥就佔了三個喔^^y

『Sears Tower』在1974年到1996年中間這段時間曾經是全世界最高的建築!!!!

目前是全美第一,世界排名第三ㄉ高樓~

感覺電影或MV情節裡偶爾有出現過ㄉ街景~

芝加哥著名ㄉ『玉米大樓』~

大樓裡有劇院、商場、停車場、住宅、藝廊、餐廳u^O^

拉近拍看到車子停那樣~有驚驚ㄉ感覺@_@

拉遠一點...ㄊ有兩棟喔^^y

跟表妹用餐後我們兩個前往芝加哥最有名的購物天堂-→Magnificent Mile開始逛大街~

(前一篇ending時介紹ㄉMichigan Avenue 這條路又稱Magnificent Mile)

這條街上匯集了眾多百貨和名牌商店~這家是『Saks&Fifth Avenue 』!!!

本來行程裡還打算去參觀sears跟千禧公園ㄉ...一逛下去就無法收拾只能割捨=="

這家『梅西百貨』也讓我跟表妹流連了很久^^y

逛ㄚ逛ㄉ熊熊覺得其實很多東西在阿姨家那裡ㄉ百貨公司就買ㄉ到~

而且稅金也比芝加哥便宜...最後我跟表妹說別亂蝦拼比較妥當!!!

但因為鈞ㄇ當天穿了件實在是不太搭ㄉ外套=="

所以跟表妹逛到H&M時還是有買了件折扣優惠ㄉ外套救急^^"

當初拍這張應該是在等紅綠燈ㄉ時候...覺得很特別順手一拍!!!

後來才知道ㄊ也是這條街上特別ㄉ景點→『Water tower』

『John Hancock 』

我跟表妹剛看到時一直覺的ㄊ兩根尖尖ㄉ好像Sears Towerㄋㄟ?!


John Hancockㄊ位居精華區聽說96樓看夜景很美~

還可以看到最高的Sears Tower跟芝加哥全景^O^

逛完街之後表妹帶我到『China Town』用餐~

那天ㄉ晚餐讓我們兩個難以忘懷...

所以做完生意回程ㄉ那天~我們兩姊妹經過芝加哥時忍不住又特地跑去捧場^O^

中國城結束之後夜色已暗...上高速公路後猛然回頭發現芝加哥美麗ㄉ夜色!!!

但飛車ㄉ速度只能拍到這樣ㄉ照片啦^^"

ㄏㄏ~這是我在芝加哥寄回台灣給鈞爸ㄉ明信片!!!

沒拍到美美ㄉ夜景...但還是有這個芝加哥夜景ㄉ磁鐵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y

不太搭ㄉ外套就是鈞ㄇ手上拿ㄉ那件啦^^"

這篇都沒有人物捏~最後放一下我在Navy Pier拍ㄉ照片ㄟ^^"

ㄏㄏ~芝加哥The End^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