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Navy Pier

2008062300:55

去年ㄉ美加之旅10月中時~

鈞ㄇ我跟茹茹表妹兩人有趟單獨 Illinois 伊利諾州ㄉ『芝加哥』全美第三大都市一日遊...

一直想要好好ㄉ紀錄~但拖ㄚ拖到現在才有空檔說^^"

這兩天翻開Super美加旅行記~複習!!!

當初我們兩個是為了去伊利諾州ㄉ小鎮Rockford幫鈞姨婆做生意...

因有機會經過芝加哥~所以跟阿姨溝通之後...我們兩人提早出發先到芝加哥市區逛逛~

那天一早六點我們就開上高速公路了~我還記得表妹上車後拿了一本芝加哥相關書籍給我...

要我看看想去哪裡走走!!!OMG~整本都是密密麻麻ㄉ英文@_@翻了幾頁就粉想睡捏...

恍神睡去醒來ㄉ時候~我記得已經快要下芝加哥ㄉ交流道了說^^" 

抵達ㄉ時候時間還算早~才十點多!!!

表妹來過幾次~所以直接也介紹了幾個地點讓我參考...

鈞ㄇ我選擇了先到樂園類型ㄉ海軍碼頭『Navy Pier』走走^O^

Navy Pier位於芝加哥河與密西根湖匯流處北岸,1916年建造後,一直是芝加哥的地標~

經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用來訓練海軍及集會廣場,如今則是芝加哥最流行的娛樂廣場~

餐廳, 戲院, 遊樂設施, 購物商店, 植物園, 藝廊等等, 吃喝玩樂購物,可以滿足所有需求!!! 

很喜歡這座透明建築^O^

裡面有芝加哥著名的兒童博物館『Chicago Children's Museum』~ 

ㄏㄏ~我們去ㄉ時候剛好接近萬聖節...

所以有很多特別ㄉ鬼節裝飾→『Navy Fear』@_@

 

  

我跟表妹玩起口愛ㄉ凹凸變化鏡!!!

表妹這次來這裡應該是第三次了~前面兩次都沒搭到摩天倫...想說一定要給ㄊ玩一玩才行!!!

結果就在我們準備去排隊時...才知道當天『例行保養』啦=="

雖然在這裡我們ㄉ停車費不管時間長短都是23元美金@_@但我們兩個決定短佔停留就好!!!

因為還想把握剩下ㄉ時間去其他地方逛逛...

就這樣兩個人拍拍照、買買小小紀念品往下個目的地前進^^y

這是鈞ㄇ在那裡買ㄉ紀念磁鐵~

海軍碼頭『Navy Pier』ㄉ夜景...美美ㄉ捏!!!

接著來去覓食囉!!!就在這時候~我們驚覺芝加哥屬美中時間有一個小時ㄉ時差!!!

ㄏㄏ~也就是說我們多賺到了一個小時可以晃喔^O^

路上看到ㄉ綠色麥鐺鐺招牌~

好大ㄉ青蛙招牌~是咖啡廳捏^O^

又要找地方停車了...真ㄉ五塊而已ㄇ?!

騙人ㄉ啦!!!那是最低消費捏~

我跟表妹這次在這裡停車花了26元美金~以當時ㄉ33元換算...858元台幣捏=="

還好停好車轉個彎就是表妹打算帶我用餐ㄉ餐廳!!!

『Big Bowl』~表妹之前有來吃過...感覺還不錯^O^

在這裡看到滿滿ㄉ西方人在中國風ㄉ建築裡用餐還滿特別ㄉ!!!

ㄏㄏ~牆壁上ㄉ字拉近來看一下...好口愛ㄉ一句話!!!

接著來去Michigan Ave~這裡真ㄉ是shopping的天堂^O^

感覺媲美紐約帝國大廈&夢幻第五大道^^y 陸續介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