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財富=幸福

2008062019:30

  今天6/20(五)~鈞鈞跟鈞外婆回花蓮去囉!!!

鈞ㄇ我放牛吃草一個禮拜^O^

但中午送ㄊ們去搭火車後才回到家...一看到鈞ㄉ玩具就開始想念ㄊ了說>"<...

不過冷靜後再想想有親愛ㄉ老媽照顧鈞鈞~心就又安定了^_____^

說到老媽...前幾天去1/2回來後,下午一家三口+黑老妹才陪ㄊ去新店慈濟檢查身體!!!

鈞外婆從五月底胃就開始不舒服了...

看過中醫也吃了中藥~但過了半個月似乎狀況沒有改善很多!!!

我家爸比要我趕緊幫老媽掛號給醫生檢查看看...

掛號之前整個超茫然@_@因為不知道要看那家醫院ㄉ醫生?!!

熊熊想到商周介紹過ㄉ『百大名醫』^O^

一查發現肝膽腸胃科ㄉ其中一位名醫是當初老爸在花蓮慈濟ㄉ主治醫師耶!!!

不同ㄉ是這位林醫師現在在新店慈濟看診...本來也想給ㄊ看ㄉ~但愈想愈毛愈怪=="

所以改預約了同家醫院也是百大裡ㄉ另一位徐醫師^^"

ㄏㄏ~有人去醫院看病還照相ㄉㄇ?!

哈哈~還可以笑ㄉ很開心!!!應該只有我跟黑老妹啦^^y

新店ㄉ慈濟感覺很新而且二樓ㄉ看診區也很溫馨~可以讓病人放鬆不帶壓力等候看診^____^

不過隔天一早我又帶老媽去照胃鏡~變成是在三樓...

氣氛就不一樣了@_@因為那裡同時也是加護病房區~

老天爺保佑~還好醫生說我親愛ㄉ阿母只是胃發炎...先吃藥幾天再回去複診檢查即可!!!

老媽照完胃鏡當時整個人開心ㄉ跳出來跟我分享ㄉ畫面讓我難忘...

感覺ㄊ應該是放下了心中ㄉ石頭~而鈞ㄇ我也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安心多了!!!

我們家有癌症病例...所以只要有人有風吹草動我跟黑老妹就會很擔心~然後疑神疑鬼=="

我ㄉ外婆是大腸癌過逝,我ㄉ老爸是肝癌過逝...很可怕ㄏㄡ!!!

希望一家人都平安『健康』~這樣就是我們最大ㄉ財富=幸福喔^______^


 ↑這是我們家另一個大『財富』啦^O^

 

鈞好一陣子沒獨自跟鈞外婆回花蓮了~這趟跟ㄊ溝通還算順利...

昨天睡覺前鈞ㄇ我還跟ㄊ說:妳要回花蓮,媽咪會很想妳捏!!!

想不到鈞竟然反到過來安慰我~還說:媽咪~妳想我打電話給我就可以囉+.+

希望這次鈞可以堅強獨立ㄉ跟外婆在花蓮渡過一個禮拜^_____^

↓這是(日)6/15泳聚之後在爸比公司看到ㄉ雨後彩虹^O^

當時看到彩虹ㄉ鈞鈞超開心,一旁ㄉ朋友也直呼『兩道彩虹』耶^O^

但鈞ㄇ我是大近視@_@心裡只想說真難得...趕緊拿起相機拍照後才看到^^"

朋友說彩虹基本上都是兩道ㄉ~還幫我上了一課...

彩虹是一種光學現象,當陽光照射到半空中的雨點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形成拱形的七彩的光譜。

顏色從外至內分別為:紅、橙、黃、綠、青、藍、紫。造成彩虹的光學原理有時候會見到兩條彩虹同時出現,在平常的彩虹外邊出現同心,但較暗的副虹(又稱霓)。

副虹其實一定跟隨主虹存在,只是因為它的光線強度較低,所以有時不被肉眼察覺而已。

看到+拍到這個比101還高ㄉ彩虹真ㄉ挺開心~讓人有『幸福』ㄉfu^____^

OhOh鈞鈞不在...鈞ㄇ偶話多了點^^"希望大家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