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ㄉ漁人碼頭

2008061102:18

6/7(六)晴時多雲偶陣雨^^"

上週六一家人睡ㄉ昏天暗地到下午...

(鈞鈞ㄉ眼睛都到淡水了還腫腫ㄉ說@_@)

爸比難得禮拜六沒去公司...提議要帶我們去淡水走走~

鈞ㄇ我說→我才剛去過捏...那不然來去『漁人碼頭』逛逛^O^

於是一家三口帶著鈞外婆出發往淡水去~

這次是鈞鈞第一次跟爸比去淡水唷^^y

先到老街吃吃飯...鈞鈞指定要拍ㄉ中華電信娃娃^^y

考量到鈞外婆ㄉ用餐方便...所以貼心ㄉ爸比找了間素食小吃~比我想ㄉ還周到!!!

陪老媽吃素ㄊ最開心了^O^

只是我們在家不也都跟著妳吃素ㄇ?!My阿母...

接著前往目的地...漁人碼頭~好久沒來了說^O^

當晚真ㄉ是超多人ㄉ...還有演唱會唷!!!

鈞ㄇ我前一次拜訪是剛懷鈞鈞ㄉ時候跟黑老妹帶北上ㄉ鈞外婆去走走~

而鈞爸又更久沒來過了!!!

但ㄊ上回來應該是我們在這婚紗外拍沒多久後...跟同事去那看夜景+吹海風~

讓當時還在上晚班ㄉ鈞ㄇ我超羨慕ㄉ@_@

漁人碼頭ㄉ建設進步很多耶!!!那座橋點綴出ㄉ夜色超美~

這家法式烤雞生意很好捏...但顧慮到老媽在而且剛吃飽~所以忍住沒去嚐鮮=="


但小吃還是要品嘗一下啦^^y

四顆20元ㄉ澎湖花枝丸超划算捏^O^鈞鈞一人就吃了二顆~

整晚鈞都很開心...因為那裡超寬闊ㄉ~跑來跑去非常自在!!!

還有鈞外婆也很開心啦^^y這是老媽第二次來漁人碼頭...

不同ㄉ是這次多了個會跑會跳ㄉ調皮外孫女陪ㄊ...還有美美ㄉ夜景~

ㄏㄏ~我們夫妻倆看到ㄊ們開心也很開心唷!!!